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化茧成蝶 如日东升|升阳光分布式光伏去补贴化营销峰会(山东站)隆重召开

发表于:2018-08-06 09:07: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4日,新政出台后的第65天,东方日升旗下升阳光分布式光伏去补贴化营销峰会暨山东省运营中心光福华夏招商会在泉城济南打响531后的第一枪。

 

本次峰会以“化茧成蝶,如日东升”为主题,充分体现了升阳光在531后的蝶变,表达了发展分布式光伏的决心、信心与努力。此次出席会议的有山东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东方日升点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总经理田君、市场部总监郑建文、营销总监杜猛、山东光福华夏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福华夏”)总经理高瞻、金融界与电力界等众多业界代表与400多位经销商及安装商。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浓烈。

新政之后,重装出发


山东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

山东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为大家全面分析了目前光伏的现状,目前的装机数据情况、价格走势、行业走势、去补贴后的市场行情、各地区的资源分布。强调并呼吁参与光伏行业的各关联体要保持健康有序的发展,共同承担去补贴化的利益差距,为平价上网奠定基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东方日升点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君

会上,东方日升总经理田君热情洋益地向大家阐述了光伏新时代的商业思维与行业走势。指出东方日升布局分布式户用光伏虽然较晚,但可喜的是可以轻装再出发,遇上531新政虽经过煎熬、踌躇、彷徨,迷茫,但经过系列的资源整合与建立产业联盟,终于实现分布式光伏去补贴化的资源满足,对光伏市场前景仍早非常看好,并通过金融杠杆、产品杠杆、服务杠杆,全面实现零补贴的市场运作,通过与光福华夏的强强联手,定能开拓齐鲁大地的一片天。另外,田总还特别强调:“光伏去补贴化时代,东方日升点点升阳光的使命和远景依然没有改变。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若干个户用或者工商业分布式屋顶,仍致力于生活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与智能家居紧密融合,力争成为智能家居产业的引领者与智慧能源方案的提倡者。”


东方日升点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郑建文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