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C&I电池安装可能会使电网需求降低到0%

发表于:2018-08-02 17:25:18     来源:EnergyVoice

英国一项计划中的商业和工业(C&I)储能项目可能会增加现场的太阳能消耗,以至于在一年中的某些日子,电网将无法提供电力。

位于英格兰西部斯温顿的一家著名家居用品零售商B&Q的配送中心,将更好地利用该网站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能,这些电力将由B&Q的老板Kingfisher提供。

目前,该配送中心552块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产品中约有35%出口到电网。然而,756 kw电池系统的增加将意味着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40%电力可以储存和释放回建筑物,以便在高峰时期提供电力,或支持夜间操作。

Kingfisher是一家拥有多个子公司和全球业务的家装零售集团,三星的电池将由英国的太阳能世纪公司安装,它将减少该网站的电网耗电量31%,或许还会出现零电网能源使用的情况。

“能源价格不会下跌”

英国和爱尔兰B&Q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azauric说:“在Swindon配电中心安装储能电池标志着我们和Kingfisher公司减少电网能耗承诺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英国的能源价格并没有下降。电池储能将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我们在现场产生的能源,并将使我们更接近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该计划标志着Kingfisher在上个月开设了第一家零能源净商店,以太阳能与电池储能和空气源热泵系统的结合为动力。


位于Peterborough, Cambridgeshire是另一家Kingfisher拥有的场地是由太阳能、空气源热泵和电池储存驱动的.图片:Kingfisher。

Swindon的新系统还将补充现有的生物质锅炉和切碎机,这将为现场提供可再生的热量,展示了Kingfisher将不同技术组合在一起的策略。此外,电池架还将为停车场内的电动汽车充电点提供动力,整个项目将于2018年9月初完成,SolarCentury将负责管理正在进行的维护和监控系统。

这些装置是Kingfisher和B&Q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后者的碳排放量减少了41%,到达目标的电力需求减少了47%。 碳需求减少90%。

Kingfisher公司的目标是在2050年前成为一家净盈利企业。该公司表示,这些新系统是其旨在降低英国房地产投资组合的电网能耗目标的关键部分,同时还向客户推广清洁技术。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