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旭康图母公司东旭蓝天入选“2018中国光伏电站投资企业20强”

发表于:2018-08-02 14:13: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2018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暨光伏企业升级与变革论坛”在上海举行,东旭蓝天荣列“2018中国光伏电站投资企业20强”第4位。同时入选的企业有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协鑫集团、中广核等。"


东旭蓝天荣列“2018中国光伏电站投资企业20强”第4位

东旭蓝天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在特定区域内打造优质生态环境,并提供光伏燃气互补、发配售一体、冷热电联供的智慧能源,通过环保、新能源两个绿色产业协同开发带动,提供一揽子绿色发展解决方案。


智慧能源是东旭蓝天发展新能源产业的重点方向。以东旭私有云为依托,实现对电站的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管理。东旭蓝天旗下的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能源科技创新技术公司,以机器人研发、智慧能源产品和智慧运维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为主。公司从上游的核心设备、规模化储能布局到下游的新能源电站发配售一体化、智能微网齐头并进,为用户提供系统的“一站式”新能源解决方案。

2017年,东旭蓝天实现收入81.31亿元,光伏项目稳步落地。未来,公司将加大领跑者、分布式新能源发电项目的开发力度,继续扩大并持有新能源电站装机规模和市场份额,计划2018年新增并网规模1GW,并通过智能运维管理平台和线下智能运维机器人,提升运营水平和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深入探索区域内分布式能源、冷热电联供、多能互补、能效管理及储能领域的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智慧能源综合服务平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