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420MW!中国电建签署东南亚最大光伏电站EPC合同

发表于:2018-08-01 15:31:59     来源:光伏們

6月14日,在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与越南春桥公司、泰国B.GRIMM电力公司举办的签约仪式上,中国电建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总经理季晓勇代表中国电建,在越南油汀420MWdc光伏电站EPC合同上签了字。从2000年进入越南市场至今,中国电建参与了越南60%以上的电力项目建设,累积做了56个项目的设计咨询与建设,合同额超15亿美元。

本次签约的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20MW,是越南及整个东南亚装机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位于越南西南部高原西宁省,由越南春桥公司与泰国B.GRIMM电力公司共同开发。项目采用中国资金、中国总承包商、中国标准、中国设备,由中国电建协助业主完成融资。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越南电力基础设施升级跟不上飞速上升的用电需求,经济发达地区,“电荒”的情况仍然很严重。为鼓励光伏发电发展,缓解用电难题,越南政府在光伏发电项目上为国外企业设置了种种优惠政策。

一些国外新能源企业的进驻极大地缓解了越南“用电难”的问题。受到切实实惠后,越南政府对光伏等新能源持积极态度,政府近期下发的政策在企业所得税、进口关税、土地使用税等方面提供优惠的同时规定:从2019年6月30日起,20年期限内,购电方有责任以2086越盾/KWH(根据当前汇率约0.5957元/KWH)的价格收购光伏电站所发全部电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