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借力“光伏+取暖”破局户用光伏市场

发表于:2018-07-31 17:09: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30日,以“乘时乘势 力辟新局”为主题的“2018年英利因能年中合伙人大会”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盛大举行。会议邀请到了中科院理化所杨鲁伟教授、董建教授,全国各地500多名合伙人参会。

“531光伏新政”后两个月,光伏补贴政策已然明朗,即分布式项目下半年将不再享受国家补贴。面对当前形势,户用光伏的出路何在?如何合力打通平价上网前的最后一公里?是转身离开,还是乘势突围?这些问题不断拷问着光伏从业者们。

会上,英利集团旗下的家用光伏品牌“Inner因能”带领广大合伙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重磅推出“光伏+取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决胜光伏平价上网前的最后一公里。

杨鲁伟教授发表致辞并就国内热泵技术的应用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了分享,他对因能空气源热泵的发展给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因能空气能热泵不仅在技术上成熟、竞争能力上有优势,而且也在应用上积累了大量的案例、数据和成功经验,很了不起。

“光伏+取暖”系统,清洁取暖最佳解决方案

党的十九大后,低碳、绿色、循环发展成为新时代主题,清洁取暖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当前,“光伏+取暖”项目市场需求强劲,发展空间巨大。因能凭借多年光伏+相关领域的成熟经验,经过多年技术攻关,成功推出了户用“光伏+取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该系统主要涵盖光伏电站、空气源热泵、金属外墙保温板,兼具发电、取暖、节能、环保等功能。同使用煤、天然气等传统采暖方式相比,该系统采用“余额上网模式”后,在采暖季适当提高自发自用电的比例,既解决了当前电站因没有国家补贴电站收益低问题,又解决了空气能热泵的耗电问题,还可取得比空调更舒适的供暖效果,使用户更健康、更省电、更舒心,真正实现清洁取暖与能源投资的双重目标。

六年真质保,重新定义空气源热泵行业

空气源热泵作为一种新能节能装置,它集供暖、制冷于一体,较传统暖方式,具有更省电、更环保、更利于人体健康等诸多优势。此次推出的产品按功率分为3P、5P、6P、8P,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取暖需求。

与同行业通常2-3年质保时间相比,因能在会上提出了6年真正质保的服务承诺,6年质保期内免费上门维修,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升级金管家服务,全周期服务旗下所有产品

为更好地服务市场,因能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会上宣布了金管家服务升级方案。将服务范围延伸至旗下所有产品,无论是整体采购“光伏+取暖”系统,还是单独采购系统各项产品,都能享受同等标准的金管家服务。

会议最后,本着与合作伙伴共迎平价上网的初心,因能发布了最新的价格体系,将与合伙人一起共同让利终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