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能监办约谈电力公司、特斯拉SolarCity关闭12个光伏设施

发表于:2018-07-31 12:42:25     来源:365光伏

1 江苏能监办约谈电力公司:对违反光伏政策行为严肃处理

6月21日上午,江苏能源监管办约谈省电力公司营销、财务等部门,迅速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做好光伏发电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国能综通新能〔2018〕93号)要求。

在会上,江苏省电力公司汇报了此次光伏政策调整落实情况,目前江苏分布式光伏备案、并网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暂未接到相关问题反映。江苏能源监管办在听取省电力公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传达了国家能源局政策文件精神,要求各级电网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加强服务,三要积极宣传。

2 受特斯拉裁员影响 SolarCity将关闭9州12个光伏设施

6月22日上午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上周宣布将会进行一次裁员,裁员数量占公司员工总数量的9%,本次裁员受影响最大的将是该公司的SolarCity部门。

特斯拉公司内部的文件显示,SolarCity将会关闭十几个安装设施。另外,特斯拉还将终止与HomeDepotInc的零售合作。

本次将关闭的设施来自加利福尼亚、马里兰、新泽西、德克萨斯、纽约、新罕布什尔、康涅狄格、亚利桑那和特拉华9个州。

3 联袂汉能 智耀通城——中天智能装备助力薄膜太阳能发电事业

6月21日,中天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为汉能集团精心打造的两条太阳能薄膜生产线正式发货,标志着中天智能装备在新能源智能化设备的制造能力迈上一个新台阶。

针对此次合作,汉能集团的专业团队多次来中天智能装备调研考察,并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最终确认中天智能装备成为其合格供应商。

4 晶科能源为哈萨克斯坦最大光伏地面电站提供50MW高效组件

近日,晶科能源为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光伏电站提供了50MW高效组件。作为哈萨克斯坦地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该项目因其在整个中亚地区的标杆示范意义以及出色的项目投资回报效益,获得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等的融资。

5 三晶慕尼黑光伏展Intersolar Europe2018镇展之宝•三晶明星系列产品

6月21日,德国慕尼黑光伏展Intersolar Europe2018的第二天,在三晶电气展位现场,最备受关注的依然是我们的明星系列产品——获得TÜV莱茵 2018 “质胜中国”奖的Suntrio Plus系列工商业专用逆变器。

获此殊荣正是对三晶产品质量最好的认可,因此吸引了持续不断的外国访客在展位咨询交流,现场工作团队专业、热情、全面的解读也得到了他们的高度好评。

6 晶科能源为萨尔瓦多最大屋顶光伏项目提供5.1 MW高效组件

近日,由晶科能源提供5.1MW高效组件给萨尔瓦多乃至整个中美洲地区最大的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运行顺利。该项目位于中美洲萨尔瓦多的美国工业园区内,为园区内多家公司提供清洁能源。

7 光伏+储能助力美国NV能源公司中标再次打破低价

近日,NV能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鹰影山公司以23.76美元/MWh的价格签署了300MW为期25年的光伏项目购电协议,成为美国光伏成交合同最低价格。

NV能源还有新增1001MW光伏加100MW/ 400MWh的储能组合项目还需得到内华达州公用事业监管机构的批准。若此项目顺利获得批准,那么美国光伏的最低价格将确认为Sempra可再生能源“铜山光伏5”项目,21.55美元/MWh。但是其250MW服务25年的项目合同中每年有2.5%的价格浮动。相比之下,鹰影山公司的合同在其25年内是稳定的。该公司之所以能够提供低廉的价格,除了其拥有广阔太阳辐照区域的优越地理位置,部分原因是它利用了附近一家燃煤电厂现有的电网基础设施,以便将资源通过其电网运输到其他地方以防资源浪费。

8 Scatec Solar计划收购阿根廷117MW光伏项目

Scatec Solar公司和Equinor公司与葡萄牙Martifer Renewables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收购Martifer Renewables位于阿根廷圣胡安省的117MW Guanizuil IIA光伏项目。

一旦完工,电站年发电量约为308000MWh。预计施工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开始。电站计划于2019年年底开始商业运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