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富家】与天合,共未来:天合富家年中渠道会议召开,引领户用光伏高质量发展

发表于:2018-07-19 09:24: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9日,《与天合,共未来》天合富家2018年中渠道伙伴闭门会议于江苏常州喜来登酒店举办。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天合光能副总裁 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常务副总裁徐劲松、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等嘉宾携手全国核心经销商共同出席。
QQ截图20181123092515
天合富家2018年中渠道伙伴闭门会议现场▲

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天合富家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委会联席主任委员单位、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单位承担着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大会以“顺应趋势,拥抱变化”为主旨,从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战略、产品创新升级、服务优质高效等多个维度剖析了天合富家2018年(下半年)创新升级新策略。

天合做户用的决心和信心不会改变

勇于担起行业历史的责任和使命,才不会辜负这个时代!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为本次大会致辞,“户用光伏前景广阔,是光伏行业未来发展的核心阵地。发展户用市场,实现天合光能‘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这一愿景的重要战略支撑。在未来天合3.0能源物联网的发展战略中,户用市场是重要的一极。
QQ截图20181123092613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

在新形势下,天合光能做户用的决心和信心不会改变,天合会坚定不移地实施百万屋顶计划。

在历史的浪潮中,我们必须义无反顾、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全行业会化挑战为机遇,以创新降本和市场改革推动行业步入可持续的成长轨道。”

高总表示,“我们呼吁户用光伏人脚踏实地地通过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来真正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天合人有决心和信心和行业有志之士一起来把户用光伏的蛋糕做优做大。”

顺应趋势,坚持高质量发展

诚然,户用光伏面临着发展方式、经济结构、增长动力等诸多问题。然而,只有号准时代脉搏,积极应对,破局重生,才能走上更生态化、市场化的发展道路。

天合光能副总裁 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在分享中表示,“根据国家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我国清洁能源比例要达到15%,户用光伏作为我国能源结构的重要构成,是能源结构的重要一极。

此外,通过详细的政策解读,我们可以了解到,国家不是要限制光伏行业发展,而是要‘促进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鼓励优秀的分布式(户用)光伏企业走的更远更稳,国家践行清洁能源战略的决心可见一斑。

他进一步补充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企业总是在市场变革中博弈和发展,这也同样适用于我们户用光伏行业。天合富家继续升级高品质的原装产品和高附加值的原装服务来引领户用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

从具体策略层面来说,我们呼吁经销商要树立用户至上的价值观,通过完善智能化的服务体系来迎接更为广阔的户用市场。”
QQ截图20181123092703
天合光能副总裁 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

产品升级:夯实根据地,开辟新战场

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常务副总裁徐劲松对2018年(下半年)市场策略做出了深度解析,“新形势下的家用光伏市场的竞争将会呈现一种马太效应,天合富家需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全面升级渠道的高标准精细化管理,以原装标准为指导,拓宽渠道的盈利能力。”
QQ截图20181123092803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常务副总裁徐劲松▲


徐总补充道“百舸争流,坚持原装家用光伏标准是我们占据行业竞争制高点的核心和关键。2018年下半年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坚持推进D90扶商策略的基础上进行渠道升级,升级客户体验。”

苦练内功,全面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表示,“我们需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提升高品质产品和高品质服务。通过提升交付效率与体验、升级TSC智能云服务中心、加强全流程的质量管理以及提升行业内的品牌渗透力和行业外的品牌影响力来全面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与口碑。”

程总表示,大势将至,未来已来。顺势而为,谋时而动才能成功破局。把对的事情坚持做下去,就是胜利。
QQ截图20181123092854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

渠道伙伴团结致远:与天合,共未来

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天合富家经销商抱团取暖吐露心声。

河北任丘经销商马总在大会上分享,“天合是一家负责任的公司,天合团队是一群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天合人行事有谋,在突围行动中快速反应,帮助我们经销商制定突围作战计划。

在6月份的营销活动中,我成功出货30余套,极大地树立了信心。我相信紧跟公司步伐,不会错的。天合富家不会让任何一位想跟着天合走的更远的经销商家人掉队!”

山东济南经销商宋总在大会上分享,“天合富家最打动我的就是天合原装的售后服务理念。

我处理前台的销售,其他的售后问题有天合富家处理。从培训到安装,全都是标准化操作。我做到现在没有一个投诉,客户满意度100%。

大树底下好乘凉,天合为我们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市场操作方案,大家一起努力。”

新品发布,拓展渠道生命线

本次大会相继发布了新产品组合,拓展渠道生命线。相继发布了多款匠心产品,分别是:

代表全球高端技术,针对高端客群的差异化黑科技产品——智慧芯

领先行业的12BB技术+双玻结构的多晶原装系统——电多多3

平价经济款原装系统——电多多E

光伏+热泵、光伏+储能系列产品,极大地丰富了产品的多样性。

坚持原装,共创户用光伏新篇章


“天行健,天合人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富家者以厚德载物!

2018我们潜心品质、拥抱变化;我们在此庄严承诺:

坚持原装、砥砺奋进、破局前行、顺势而为;

同舟共济,带领全部经销商突围;

迎接挑战,共创户用光伏新篇章。”

天合富家员工代表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宣誓声。
QQ截图20181123093040
天合员工庄严宣誓▲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新形势下的天合富家积极顺势而为,拥抱变化,以行动派的决心与信心呼应20年前“百万屋顶”计划梦想派的初心。

顺应趋势,拥抱变化。在国家能源改革清洁能源战略转型之际,在国家支持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下,天合做户用光伏的决心和信心愈发坚定。天合人愿与行业有志之士共同谱写户用发展新篇章,共创新未来。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