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股份获评“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发表于:2018-07-19 16:23: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19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工商界、经济学界、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共聚一堂,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与品牌影响力,在本届峰会活动评选中,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获评 “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品牌总监李峰出席会议并领奖。与隆基股份一同获奖的企业还有民生银行、中国绿宝集团,海尔、大华股份等知名企业。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