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神技” 让非洲小伙走向人生巅峰!

发表于:2018-07-18 13:48:41     来源:展宇光伏

人生处处是商机,一位非洲小伙下定决心在中国学习光伏技术,八年后回国利用光伏技术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善于观察发现商机

一提到非洲大陆,脑海中第一幅场景不是雄狮在草原上追逐猎物,就是满脸画着诡异花纹只挂着几串珠珠的的部落人民在盯着自己。


而一提到非洲国家,我们首先想到的一定就是贫穷,那里的人连解决自己温饱都是一大难题!更别说有人会去那里做生意了,甚至有许多人都想着离开那个地方!


因为非洲多地方,特别是城市之外的广阔城镇农村地区,大部分都是常常停电,或许压根就没电,理发是便个困难事!


而一位在中国广州呆了8年时间,学习美发技术的非洲小伙马达,在中国意外了解到太阳能板后,联想到自己母国炎热的天气和一年四季都充裕的阳光,他突然灵光一闪。


抓住了商机的的非洲小伙带着从我国广州收购回来的黑科技兵器“太阳能板”和全套的理发工具,告别了在广州的女朋友以及老乡,兴冲冲地回到了家园南非,开起了“露天理发店”,迈出了人生新事业的第一步。


真是人生处处有商机,就差一双明媚的大眼睛哟!

因地制宜运用光伏

非洲小伙的“露天理发店”由于电动理发器理起发来又快又好,并且理发店十分快捷可处处移动,所到之处都受到老百姓的欢迎,来排队理发的非洲老乡络绎不绝。


这正是由于非洲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常年高温,太阳强烈,所以在非洲使用光伏板就有了连绵不断的电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