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UL公司针对小型光伏电站推出了太阳能检验证书服务

发表于:2018-07-18 10:25:08     来源:美通社

UL LLC(美国UL公司)宣布推出新的光伏电站证书服务:为光伏 (PV) 电站提供商业和工业级至大型兆瓦级项目的太阳能发电厂验证和检验服务。

目前,UL可为太阳能发电厂、业主和投资人提供独立的第三方光伏电站信誉和质量评估。发放的证书可证明,在检验时,该光伏电站是基于 IEC 62446-1 标准,并符合检验计划中所列出的标准。所有光伏电站检验证书将在 UL 的在线目录中公开。

UL LLC(美国UL公司)宣布推出新的光伏电站证书服务:为光伏 (PV) 电站提供商业和工业级至大型兆瓦级项目的太阳能发电厂验证和检验服务。

UL 光伏业务项目总监肖奇峰先生表示:“这项服务的价值在于它提供了任何人皆可查询的检验证书,该证书可证明经过 UL 审查,太阳能发电厂的质量均符合要求。鉴于UL的声誉,小型开发商将因此受益,与此同时,这也将提高持证人在投资人和客户眼中的信誉。”

该项新服务的目的是在调试或运行阶段就对光伏系统的性能予以验证。UL将提供两个层面的评估,包括对发电厂组件进行桌面审查、现场目击检查以及对电厂组件的安全和性能进行不同级别的测试。

目前,该项服务现已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虽然该服务是针对小型光伏电站,但 UL 预计其也将为大型光伏电站的开发商和业主带来益处。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