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热烈祝贺第二届领跑者计划之水面光伏电站交流会暨水面光伏电站设计与设备选型研讨会胜利举行

发表于:2018-07-12 14:17: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热烈祝贺由中国光伏协会、中国投资协会主办徐州嘉寓光能冠名的第二届领跑者计划水面光伏电站交流会及水面光伏电站设计与设备选型研讨会在六朝古都,金陵湖畔的南京胜利举行!


嘉宾签到

在第一天的会议中,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世江、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野、嘉寓股份副总裁张国峰进行了开幕致辞,在致辞中张国峰副总裁表示此次会议宛若一座桥梁,让大家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起,借此契机,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开拓创新,积极破局,谋求发展新思路,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嘉寓股份副总裁张国峰致开幕辞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王世江副秘书长致辞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王野致辞

徐州嘉寓光能执行副总何植业在水面光伏电站双玻组件技术的突破和应用方面和在座嘉宾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何植业演讲

国家发改委能源所教授王斯成,国家电投江苏公司张成,通威股份光伏事业部部长张凡,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弓传河等嘉宾针对水面光伏现状与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剖析介绍,以及分享了相关的经验和建议。


国家发改委能源所 王斯成教授演讲

本次会议针对水面光伏电站建设与设备选型专题列席嘉宾又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包括漂浮式光伏电站新挑战与新技术,水面光伏电站建设与效率的提升,高效组件领跑水面光伏电站,水面光伏电站建设经验分享,水面光伏电站的解决方案水面项目选址踏勘要点以及水面光伏三大挑战“PID、防水防腐蚀、运维”问题分析。


业界大咖们热烈发言 精彩纷呈

晚上7点迎来了“嘉寓之夜”的欢迎晚宴,在晚宴上张国峰董事副总裁代表嘉寓股份以及嘉寓光能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


嘉寓股份副总裁张国峰致晚宴欢迎辞


共同举杯 欢聚一堂

真诚相待,风雨与共。是各位的支持,让我们倍感信心,各位的关注,让我们备受鼓舞,机遇与挑战并存,经历过风雨洗礼的光伏行业将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嘉寓之夜,感谢相遇,感谢相识,感谢相知!嘉寓光能愿与众多业内优秀企业一道为光伏迈向平价上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