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平台被攻击 会丢失数据吗?

发表于:2018-07-10 15:28: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平台被攻击,一般指服务器受到攻击,数据被黑客获取,平台暴露在危险之中。

淘科成立以来8年时间内从未发生数据外泄,采集器被黑客入侵等现象。

稳定原因:集群架构+内网通讯+安全对策

首先,我们采用了集群架构,所有的服务器组的IP,用户无法直接接触,同理黑客也没有办法知道我们服务器的IP,就无从谈起有针对性的攻击;并且,我们服务器组之间的通讯多为内网通讯,并不对外开放,安全性极高;再者,黑客进行无差别级的攻击,我们服务器组都采用了高可用性的安全对策,可以抵御巨量的流量攻击等。

在这些安全基础之上,我们的所有服务器都进行实时数据库备份,可以保证1天以内的巨量数据始终进行多次循环备份,备份文件放置在其他区域,发生任何意外,也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服务器重置和数据恢复工作。

此外,淘科从底层自主研发TK操作系统,拒绝外包服务

围绕分布式光伏电站服务,淘科全球化的平台,有效保护了数据安全。7种报警规则,多种数据分析功能等应用,为用户提供稳定、及时、24小时在线的监控服务。淘科在成立之初就规划从底层自主研发自有操作系统,缜密推敲设计架构,为光伏监控倾注匠心。

目前有很多软件企业为一些光伏设备公司定制网站,定制平台,正加入到光伏监控中来,随着光伏业这些年的起起落落,设备厂商和互联监控企业不再续签服务,导致平台瘫痪,电站脱离了监控,变成了孤儿电站,更谈不上运维和有效管理。

不可持续性的服务,监控数据得不到保障,对于电站投资商来讲是隐形巨损。

对于长期做电站投资的业主来讲,有一个长期、稳定、连续的监控服务,未来数字化时代向数据要效益才能成为可能。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