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攻坚630 亚玛顿广东湛江渔光互补项目顺利并网

发表于:2018-07-06 17:10: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亚玛顿传来捷讯,广东湛江鼎瑞20MW渔光互补项赶上630节点末班车,于6月29日顺利建成并网,成功攻坚630并网目标。

据了解,广东湛江鼎瑞渔光互补项目是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首个水上渔光互补项目。该项目临近南海,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开发区境内,于5月18起正式动工,工程设计容量为100兆瓦(一期50兆瓦),建成后并入广东电网,生产运行期为25年。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项目中使用的20MW多晶单面双玻SEAP60W-275型组件皆由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供应。


该项目充分利用“光伏+农业”产生的“1+1>2”的效应,将太阳能组件架高安装鱼塘水面上方,上部产生电能接入公共电网,下部水域进行渔业养殖,实现鱼塘空间的综合利用。事实上,除了这个项目,亚玛顿还承包过许多国内外大型渔光互补项目的组件订单,例如山东东营100MW渔光互补项目等,不一而足。

亚玛顿的双玻组件具有高效,稳定的产品优势,尤其适用于水上光伏项目。双玻组件由于防水防腐蚀性更好,比普通组件更适用于此类项目。亚玛顿的双玻组件,采用POE封装,透水率是普通EVA组件的1/10,能够在水汽较重的环境下维持稳定的工作状态;最关键的是,双玻组件质量更高,寿命更长,对于检修和运维更具友好性。

本次项目顺利并网意味着亚玛顿在渔光互补项目的攻城略地中,又拿下一城。凭借着专业的研发团队,前沿的技术和优质的双玻产品,亚玛顿已逐渐成为了渔光互补项目组件供应商的首选品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