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收获更多阳光——晶澳太阳能2018年年中回顾(一)

来源:晶澳太阳能发布时间:2018-07-04 17:17:23

2018年悄然过半

回首过去半年

东欧、以色列、约旦、中国、

马来西亚、巴西、韩国、纳米比亚

……

作为光伏行业的“领跑者”

晶澳继续在世界各地

“收获更多阳光”

2018年1月

晶澳携手匈牙利知名经销商Manitu Solar合力拓展东欧市场

1月20日,晶澳太阳能与匈牙利知名经销商Manitu Solar签订组件分销协议,正式确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合力拓展东欧光伏市场。

Manitu Solar成立于2010年,经销一线品牌的光伏产品,在地面电站和屋顶电站领域经验丰富,与东欧市场三百多家下游企业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Manitu Solar既是匈牙利光伏协会的创始成员,也是波兰光伏协会的重要成员,在东欧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Manitu Solar工作人员在了解晶澳太阳能

2018年2月

晶澳太阳能为以色列250兆瓦太阳能电站供应单晶PERC组件

2月11日,晶澳太阳能宣布为以色列Ashalim250兆瓦太阳能电站供应单晶PERC组件。

该250兆瓦电站位于内盖夫沙漠,包含太阳能热能发电和光伏发电,其中35兆瓦的光伏电站全部由晶澳作为唯一供应商供应PERC组件。晶澳是PERC核心专利持有者,晶澳PERC组件能够更好地适应沙漠高温差、高紫外线的荒漠环境,可以避免温度的急剧变化造成组件衰减与老化,具备更高的可靠性和发电效率,为提升系统发电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以色列Ashalim250兆瓦太阳能电站

2018年4月

晶澳为约旦最大屋顶光伏项目供应全部光伏组件

2018年4月,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雅尔穆克大学3MW项目供应全部光伏组件,此项目是约旦迄今为止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

约旦地处高温、高紫外、多风沙地区,对组件的高可靠性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晶澳优质的组件在高温、高紫外环境下表现优异,可抵抗风沙的磨损,为提升发电量提供了有力保障。晶澳2017年在约旦出货量达130.2MW,市场占有率近50%。


雅尔穆克大学3MW项目

2018年4月

晶澳助力“交通+能源”高速公路互通区分布式电站意义非凡

2018年4月,江苏省高速公路首批互通区分布式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其13.58MW光伏组件全部由晶澳太阳能供应,充分体现了“交通+能源”发展清洁低碳路沿经济的优越性。

该项目在充分考虑路网营运安全的前提下,利用高速公路沿线闲置的交通附属设施约358.5亩,分别建设盐城蔡桥3.8MW、兴桥3.6MW、南沈灶3.2MW和南通白蒲2.98MW分布式光伏电站,有效挖掘了交通存量资源的利用潜力,实现了交通基础设施资源的综合利用。晶澳太阳能高品质光伏组件为电站的稳定运营提供了可靠保障。


江苏省高速公路首批互通区分布式光伏电站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晶澳扬州基地荣获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2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1
光能杯 | 晶澳太阳能-绿色低碳发展再获肯定

光能杯 | 晶澳太阳能-绿色低碳发展再获肯定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与“光能杯”评选活动,不仅获得了行业认可,还鞭策着他们不断进步和改进。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影响力,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效、环保的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全球生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在晶澳太阳能科技公司的引领下,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光能杯晶澳太阳能光伏企业
2023-10-25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近日,记者再次走进了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标准化厂房A1施工现场。秋日煦阳下的施工现场火热异常,钢筋切割的金戈声、强夯机轰轰地打夯声、运输土方车辆的轰鸣声、大型挖机土方挖掘的土石声……一首别样的工程“交响乐”正在这里上演。

晶澳太阳能单晶切片
2023-10-09
碳索创变 凝聚共识丨晶澳科技发起“全球绿色工商低碳发展”倡议

碳索创变 凝聚共识丨晶澳科技发起“全球绿色工商低碳发展”倡议

作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成员、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第四次工业革命产业联盟会员、可持续市场倡议 (SMI) 中国理事会创始成员,以及全球光伏行业领军品牌,晶澳科技不仅致力于前沿光伏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更坚持关注和推动光伏发电与传统工商业态的跨界融合,持续助力融合模式的创新发展,令光伏高质量赋能“千行百业”,为新质生产力不断开辟“源泉活水”。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
2024-03-19
龘龘之光 光耀万象 | 晶澳科技隆重举办2024年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

龘龘之光 光耀万象 | 晶澳科技隆重举办2024年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

3月13日,晶澳科技在安徽合肥隆重举办“龘龘之光·光耀万象”2024年晶澳科技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轩、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IEEE PES国际电气委员会储能专委会市场与规划分委会常务理事长李艳等协会领导、专家媒体代表、合作企业代表,以及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副总裁祝道诚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2024年分布式光伏的最新政策和发展战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书写绿色低碳发展新篇章。

晶澳科技新质生产力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3-14
打造全场景应用更优解决方案 | 晶澳科技闪耀亮相澳大利亚

打造全场景应用更优解决方案 | 晶澳科技闪耀亮相澳大利亚

3月6日,2024年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Smart Energy 2024)于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晶澳携多款高效n型组件产品亮相97A&97C展位。展会前一日,晶澳科技在悉尼隆重举办了“n-type High-Efficiency Technology Forum & Partner Appreciation Dinner”,从市场趋势、技术发展、市场政策等多个方面,为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度分享。

晶澳科技光伏项目
2024-03-07
600MW! 晶澳科技与三家巴基斯坦领先企业签订n型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

600MW! 晶澳科技与三家巴基斯坦领先企业签订n型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

近日,在2024年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期间,晶澳科技分别与Garibsons、SM Solar、Wasiq Traders签署200MW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晶澳将与这些当地领先企业强强合作,共同推进巴基斯坦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3-06
“回南天”来袭,光伏组件如何应对湿热挑战?

“回南天”来袭,光伏组件如何应对湿热挑战?

每年初春至春末,广东、广西、海南、福建等地进入“回南天”季节,湿润的空气返潮,到处都是潮湿得不行的景象。此时,湿热环境对光伏组件性能的影响尤为突出。“回南天”一至,水汽侵入组件内部可能导致EVA胶膜水解,使得组件内部环境趋向酸性,甚至电极腐蚀。同时,高温环境会导致光伏组件输出功率下降,功率衰减率呈指数级增长。湿热环境还会加剧光伏组件的PID衰减,直接影响光伏发电效率。

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3-19
引领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光伏太阳能高效740W+俱乐部在上海成立

引领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光伏太阳能高效740W+俱乐部在上海成立

春意浓时,黄浦江畔,光伏精英聚申城。3月10日,华晟新能源、东方日升、琏升光伏科技、国晟新能源、金刚光伏、润海新能源、明阳新能源、光势能新能源、泉为科技和爱康新能源(排名不分先后)等10家异质结光伏太阳能企业掌门人汇聚一堂举行圆桌会议,宣告中国光伏太阳能高效740W+俱乐部正式成立。

琏升光伏异质结光伏产品
2024-03-11
高景太阳能硅片产能及出货量突破80GW!

高景太阳能硅片产能及出货量突破80GW!

截至2023年第四季度,高景太阳能的硅片累计产能及出货量突破80GW,成为高景太阳能打造可持续发展之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高景太阳能光伏产品
2024-03-04
为“符合法规”越南大幅进口非中国制多晶硅

为“符合法规”越南大幅进口非中国制多晶硅

根据德国多晶硅市场调研机构Bernreuter Research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国2023年的多晶硅进口量只有62965吨,已经降到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2011年的64614吨。

多晶硅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收获更多阳光——晶澳太阳能2018年年中回顾(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