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MA系统技术助力欧洲最大电池储能项目

发表于:2018-07-03 09:14: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SMA为欧洲最大的电池储能项目提供了整套系统技术解决方案。该项目位于英格兰的Pelham,是英格兰目前在建项目之一,项目连接负荷超60MVA,用于提供电网调频所需的备用电源,从而改善电网波动。SMA提供的26台Sunny Central Storage储能逆变器与锂电池组配合,为电网运营商提供一系列电网管理服务。

SMA Sunbelt Energy GmbH项目开发负责人Enrique Garralaga Rojas博士表示:“Pelham项目是欧洲的一个旗舰项目,提供超过60MVA的电力,是全球同类项目中最大的一个。” “除储能逆变器外,SMA Sunbelt Energy GmbH还专为该系统和SCADA解决方案设计了电源管理系统,该系统将帮助大型储能项目根据电网要求进行充放电管理。”

超出想象的建设周期

Pelham的储能项目由SMA及其分包商British Solar Renewables Limited共同建造,整个建设周期不到六个月,是欧洲最大的单体储能发电项目。 项目运营商是英国Statera Energy Limited公司,一家拥有众多大型电力系统的开发商兼业主。该项目系统容量为50.06MWh,可补偿公用电网的频率波动。近年来,由于与欧洲公用电网连接能力不足以及离岸风机系统发电比例提高,电网波动相对较高。

Statera Energy Limited总经理Tom Vernon表示:“SMA不仅在短时间之内完成了项目建设,还在短时间之内完成了电站的无故障试运行。” “ SMA高度复杂的系统技术可靠、实用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在该项目中我们选择了SMA。”

2017年,SMA为全球多个大型储能项目提供了约400MW的系统技术。Sunny Central储能逆变器配合先进的电池储能系统,为电网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完善的电网管理服务,也为可再生能源的持续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