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新能源第三次荣获DNV GL“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殊荣

发表于:2018-06-27 08:44: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8日,第三方光伏产品测试评估及尽调机构DNV GL授予正泰新能源“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奖杯。这是正泰新能源第三次获得DNV GL“顶级组件性能”的称号,也竭诚兑现正泰新能源对ASTRO系列“持久高效”的承诺。

众所周知,DNV GL是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产业最有经验的认证机构之一,其光伏组件计分卡是目前市场上公布的光伏组件可靠性测试结果最全面的比较,涵盖以下四个主要测试:热循环试验、热湿试验、动态机械载荷、潜在的电位诱导衰减。正泰ASTRO系列组件在这些测试中性能表现优异,各项测试功率衰减均小于2%,堪称顶级组件。


1、热循环试验

DNV GL 的热循环 (TC) 测试序列是在 IEC 61215 标准基础上作出的外推,其规定了 200 次热循环,而DNV GL 的 PQP 序列包括 600 次热循环,要求更为严格。正泰组件凭借优质的性能成为表现最佳者(功率衰减<2%)之一。

2、湿热试验

关于湿热 (DH) 测试,DNV GL经过评估,采用长达2,000 个小时( PQP 中所用测试时长)的湿热测试,以有效区分最佳性能与平均性能。最终,正泰ASTRO系列组件由于使用科学合理的结构以及质量可靠的材料,在这项测试中表现出色(功率衰减<2%),成为众多组件中的佼佼者。

3、动态机械载荷

在进行动态机械载荷(DML)测试时,组件需要在1,000 Pa 压力下经受 1,000 次交替加载循环。过程中,DNV GL 对组件的电路和流向组件框架的漏电电流的持续性进行监控。在中期表征后,组件还需在实验室中进行 50 次热循环压力处理,以使微裂缝扩展,之后再经过 10次湿冷冻循环来完全达到潜在功率损失。测试过程中各个阶段正泰ASTRO系列组件的功率衰减均<2%,毫无疑问地再次成为该测试的最佳表现者之一。

4、电位诱导衰减

在电位诱导衰减(PID)测试中,组件在温度 85°C 和相对湿度 85% 的条件下施加相当于组件系统额定电压的电压偏置( -1 kV 或 -1.5 kV),施加两次,持续 192小时。当然, 这项测试对正泰组件来说不足为惧,最终功率衰减 <2% ,可见正泰ASTRO系列组件在高温高湿的恶劣环境依然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正泰新能源专注研发制造高效的光伏组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三年荣登DNV GL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彰显了正泰ASTRO组件产品卓越的可靠性及安全性。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