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杭开光伏清凉中国行 为高温下的家庭电站保驾护航

发表于:2018-06-22 10:43:4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531新政”影响,多地户用市场纷纷叫停,在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浙江杭开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杭开光伏”)初心不变,逆势而行,本着为终端客户负责的态度,展开“2018杭开光伏清凉中国行运维巡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对已安装的光伏电站进行一次系统的运维巡检。据悉,首站“浙江行”已经取得圆满成功。

杭开光伏负责人表示,酷暑已临,高温天气下家庭光伏电站尤其需要注意电站的运维和巡检,尽量避免高温造成的电站故障等问题。例如高温可能造成组件功率损失,降低发电量;影响逆变器关键部件寿命以及容易产生PID效应,从而造成组件失效等。

作为中国标准化协会太阳能应用分会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和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的会员单位,杭开光伏一直致力于推进户用光伏标准化的进程,促进整个光伏行业健康良性地发展。此次举办清凉中国行运维巡检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身使命,将杭开光伏户用电站的质量和服务标准传递给终端用户,本次浙江首站为整个活动的完美开幕打响了第一枪。

活动中,杭开光伏工作人员巡检了多家用户的光伏电站,处理了包括更换公母头、流量卡、检查电表发电情况、补签协议等问题,还教授给用户一些基础的电站运维方法。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家庭电站分散点广、体量小,加上电站业主专业知识的缺失,运维工作进行的难度较大,但电站运行的好坏与运维的及时性、专业性有直接的关联,这就是运维团队甘冒酷暑也要为每一个安装的电站进行巡检运维的初心。

据悉,杭开光伏后续将从浙江区域辐射全国范围,继续深入开展本次运维巡检活动,力求让更多用户坐享安全高效的光伏电站收益。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