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对不起,汉能错了!

发表于:2018-06-22 09:15: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在CES Asia 2018这样一向都是优秀的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参加的盛会上,我们一家能源企业来凑热闹真的太不应该了,尤其一出现就凭借酷炫的展台、震撼的产品、最美的工作人员这些亮点燃爆全场,吸引了大量观众和媒体的驻足关注,对不起,我们真的太另类了。


哎呀呀大家怎么都围过来了,太不好意思了!


最美的展位接待人员是我们汉能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哦!

其次,我们为发布新品道歉:对不起!

2在CES Asia 2018这样各路厂商都拿出看家宝贝参加的盛会上,我们一家跨界入局的能源企业却带来了如此吸人眼球的高科技电子消费品,使得整个展台出现了人头攒动、水泄不通的狂热局面,让“隔壁邻居们”的人流相形见绌,连果壳COO也忍不住来亲临感受。在央媒、门户、科技类媒体的争相传播下,达到了触及一亿人次的传播声量,并收获了一个意外惊喜,“汉能CES发布新品”在百度热搜排名第8位,还在持续升温中。对不起,我们真的太高调了。


谁家CES发布新品能上热搜,当然只有我们啦!

连央视早间报道CES的新闻里都第一个提及汉能,太了不得了

最后,我们还要诚挚地向包、纸、伞道歉:对不起!

3我们竟然让这些日常用品掌握了利用阳光就能发电的多余技能,简直秒杀一切,包能装东西就行,纸能写字就行,伞能遮阳能挡雨就行,会发电要干嘛?要上天吗?对不起,我们的确要一步登天,那就是:颠覆生活,改变世界!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张彬

在现场发布2018汉能汉包、汉纸系列新品

下面有请汉包家族率先登场!


汉包家族大合影,霸气!


果壳COO姚笛试背汉包,喜欢不?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