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电力中标国内首个“超级领跑者”项目

发表于:2018-06-12 15:16: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6月11日,全球能源供应商晶科电力宣布,与全球组件出货量第一的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联合中标250兆瓦超级领跑者项目,中标电价为标杆电价。该项目是中国推出的第一个“超级领跑者”项目。

“超级领跑者”项目也被称为光伏发电前沿技术应用依托基地。超级领跑者基地通过给光伏制造企业自主创新研发、可推广应用但尚未批量制造的前沿技术和突破性技术产品提供试验示范和依托工程,以加速科技研发成果应用转化,带动和引领光伏发电技术进步和市场应用,进一步提升中国先进光伏技术在全球的竞争力,并为下一代储备技术的应用与量产化能有更为充分的准备。

纵观领跑者中标情况,晶科电力已屡次从从众多民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此前两批领跑者项目中标频次和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并在技术方案、商务方案以及融资组合方案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迄今为止,晶科电力在全国投资兴建的电站总容量已突破3.2GW,其中仅领跑者项目装机规模突破450MW。在第三批领跑者竞标中,公司也一举夺得渭南、海兴、大同、寿阳、泗洪、宝应等项目,无论从项目中标个数、还是中标总容量,均位列民企第一。

尽管当前光伏政策收紧,但总量高达5GW的普通领跑者和1.5GW的超级领跑者项目仍将为2018年下半年注入新的市场机遇。面对危机与机遇并存的2018年,晶科电力表示,公司仍将继续坚持以领先技术驱动产业创新发展,凭借其电站开发优势、运维的管理优势以及经验丰富的EPC团队,为更多用户提供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快我国能源结构加快转型优化提供前沿技术支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