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ÜV莱茵创新闪耀2018 SNEC上海光伏展

发表于:2018-06-05 11:06: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5月28日~30日,全球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TÜV莱茵亮相E1-006展台,全方位、多角度、系统性地展示了在光伏领域提供的综合创新解决方案,助推产业升级和能源结构转型。

参与全球光伏领袖对话

第三方公正视角探讨产业发展

展会期间,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受邀,与来自欧盟、亚洲、北美的业界领袖、主流企业 CEO、权威专家学者、市场分析机构、金融机构和媒体代表等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全球光伏领袖对话”,分享了TÜV莱茵作为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对光伏产业发展趋势的看法。

李卫春在现场从光伏行业自身发力和协助借力两个角度探讨了如何有效提升光伏发展的优势和竞争力。他表示:“降本和增效是我们必须要重视的问题,但我们也千万不能忘了提质,这需要全行业达成共识和共同努力。同时降本不能只停留在设备和系统层面,应该综合考虑到光伏发电系统的全生命周期成本,借助第三方机构的专业力量控制风险、减少损失和提高收益。此外,光伏也要跟储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等其他领域的新技术进行融合,实现能源互补和能源智能化、数字化,创造更多的光伏应用新生态。”

全领域展现综合实力与成功案例

TÜV莱茵在此展期间颇具亮点,举行了多场颁证仪式,并与数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向业界展示了其在光伏领域卓越的服务能力。

光伏零部件

TÜV莱茵为浙江人和光伏颁发了全球首张接线盒产品的cTÜVus证书,为人和光伏进军美国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彰显了TÜV莱茵在全球光伏领域认证的重要性。

苏州中来荣获TÜ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2PfG 1793 11/17及IEC 62788证书,从安全与性能方面对中来的产品进行了完整的诠释,标志着国产背板在全球范围内技术以及质量方面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苏州谐通与TÜV莱茵就“快速关断模块”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对应北美市场最新的安全要求而对产品提出的全新挑战,双方将携手以卓越品质和前沿科技创新,顺应市场发展,满足市场多元需求,让电站管理更智能、快速、实用、安全。

苏州赛伍应对最新双面电池的要求,推出了高阻水透明背板,以其独特性能在新产品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安徽大恒能源不仅发力于组件的制造,同时自主研发了全新的智能接线盒来保障自身产品的智能性。TÜV莱茵为赛伍和安徽大恒的最新产品进行了证书的颁发,为其新产品提供强有力的证明,一路携手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光伏组件

隆基乐叶和中利腾晖获颁TÜV莱茵认可实验室资质。TÜV莱茵根据IEC/ISO 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标准以及相关测试标准里的技术要求,对两家公司实验室的管理体系、环境、人员和设备的技术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多次的审核,最终对其实验室能力予以认可。该资质有力地印证了两家公司优秀的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测试能力。

同时,TÜV莱茵与中利腾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在光伏全产业链的检测认证合作,以及在光伏标准领域的技术研讨和创新等方面的合作。

SNEC期间,TÜV莱茵为多家企业颁发了新版IEC 61215和IEC61730证书。

英利获颁新版IEC 61215、61730-1/-2(安全测试加严版)以及TÜV莱茵双面内部标准2PfG 2645/11.17的双面组件证书。TÜV莱茵制定的上述标准解决了困扰行业多时的如何测量双面组件功率、如何标定,以及如何全面评估双面组件安全和性能方面的问题;作为首个获得该证书的企业,英利充分展现了他们在双面技术上的优势以及产品的可靠性。

无锡尚德半片组件产品系列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新版IEC 61215和IEC61730证书。

正信光伏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基于新版IEC 61215和IEC61730的首张多主栅双玻组件证书。

嘉盛光电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基于新版IEC 61215和IEC61730的首张BIPV组件证书。


光伏电子电气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