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向高质量更进一步 华为获得首张中电赛普分布式认证

发表于:2018-06-05 09:40: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SNEC期间,中电赛普向华为颁发首张分布式产品认证证书,标志着华为分布式逆变器引领业内最高技术水平。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新能源研究所主任张军军,中电赛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洪涛,华为瓦特实验室首席专家刘云峰博士等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据了解,中电赛普依托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试验)中心光伏逆变器并网检测与仿真平台,按照GB/T 29319-2012《光伏发电系统接入配电网技术规定》和《Q/GDW1867-2012 小型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并网技术规定》标准对华为SUN2000-60KTL逆变器进行现场电网适应性、低电压穿越、高电压穿越、电能质量,稳态仿真、动态仿真等多项验证测试及严格的工厂审查,测试结果完全符合并优于标准要求,行业领先。

颁证仪式上,张军军主任表示:“经过严格的产品测试,华为逆变器完全满足并优于并网技术指标的要求。华为品质是过硬的,华为逆变器在电网上的性能指标是过硬的,可放心使用。”


袁洪涛副总经理表示:“中电赛普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唯一一家实施新能源发电并网认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恭喜华为获得首张分布式产品认证证书,华为品质、值得信赖。”


刘云峰博士表示:“感谢中电赛普专家团队的认可、支持与帮助,获得首张分布式认证证书是华为技术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当前,我国光伏产业正处于向先进技术和高质量迈进的关键阶段,华为在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可靠和体验更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同时,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经济收益。”

华为分布式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业内最高效率;高可靠平台制造,严格锻造优质产品,故障率仅约为其他品牌的1/10,25年不间断发电,安心使用;比同类品牌提升发电量3%以上,25年每兆瓦多赚70万。成为经销商和老百姓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