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电站资产经营管理全生命周期布局 上航电力全新业务链亮相SNEC

发表于:2018-05-31 16:53: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8日,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1800多家企业济济一堂,为这场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极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站台助威。

展 会 现 场

N1-510 航天机电展台


作为全球最为专业、最具规模的光伏展,SNEC全面展示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涵盖了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在此次展会上,上航电力所在的N1-510航天机电展台,受到了许多新老客户的关注和青睐。

上 航 电 力

航 天 运 维


作为新一代清洁能源资产运营管理服务商,上航电力与各大参展企业一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形势,以产业的视野、以问题为导向,把脉中国、亚洲及世界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同时,全面展现上航电力在基于大数据O2O协同“航天运维”体系的基础上,推进光伏电站资产经营管理全生命周期布局,引领光伏行业创新发展之路。

航天光伏电站运维,了解一下!

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的第三方运维企业之一,上航电力依托自主创新研发的航天级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平台——eHorus智慧云平台,以全覆盖交流侧、直流侧的光伏系统户外检测平台为技术支撑,以O2O协同运维体系为指引,以两级检修体系和检测评估能力为技术双翼,构建了完全符合电站运维管理特点和经营需求的“航天运维”体系。

自成立之日起,上航电力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光伏电站运维、电站检测评估、监控与大数据应用、智能电站软件开发应用等“一站式”的清洁能源资产管理解决方案。针对光伏电站安全、透明、高效的全生命周期运营需求,上航电力还提供包括保值、金融解决服务等多种电站解决方案服务。

服 务 理 念


(目前,由上航电力运维服务的光伏电站规模已逾3GW,服务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秉承“安全、透明、高效”的资产运营理念,上航电力以SNEC展会为平台和契机,系统分析光伏行业前沿形势以及市场未来走向趋势,明确公司发展规划目标,为全面保障集约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电站资产管理服务,助推光伏行业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