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尾声 各大展馆新动向

发表于:2018-05-31 09:41: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首航新能源

首航新能源面向全球首发20-33kW三相并网逆变器,标志着首航新能源最新的逆变技术正式应用的产品端。


1、该系列逆变器支持智能I/V扫描,实时避免因为阴影带来的组串功率追踪偏差,精准追踪每串面板功率,可全方位提升发电量;

2、具备输入电压范围更宽,最高可到1100V,MPPT电压范围更宽;

3、采用专利型太阳能面板防反接功能,可以有效避免施工过程不规范时导致的绝缘破损引起逆变器损坏;

4、全智能风冷,高效管理整机散热,全方位改善器件散热,提升整机寿命;

5、支持1.1倍过载,高辐照时提升发电量10%;

6、率先解决了多台逆变器接入同一并网点,逆变器容易震荡,无法稳定运行的难题。同时,交流输出可自动识别电网顺序(L1,L2,L3),方便客户接线。

7、智能化组串监控,能够全方位了解每串面板实时电压电流功率,精准定位异常组串。

爱康金属全铝折叠支架

本次展出了全铝折叠支架,具有易于安装,三角架高度整合折叠设计,三角架安装时间节省85%,节约成本,简约设计,零件数量减少,较普通形式支架材料节省6%以上,包装运输方便等特点,AK-K2连杆联动式平单轴追踪系统及耐候钢支架亮相展馆。事实上,耐候钢支架除了具有优质钢的机械性能及超强的耐腐蚀能力外,相较镀锌光伏支架,耐候钢光伏支架由于免去镀锌涂层环节,缩减工期,成本降低了15%左右。展会期间,技术总监张纯阳还带来了《爱康金属支架推广与应用》主题演讲 ,介绍爱康支架的那些事儿


谐通科技:推出组件级快速关断模块

苏州谐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谐通科技”)与TÜV莱茵关于“快速关断模块(RSD Safety Bridge)”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并借此次展会,向市场推出最优质、经济、实用的组件级关断方案。


谐通科技宣布此次发布的组件级快速关断新产品PV-XT1801.(1/2)-RSD,该产品是目前满足美国NEC2017 690.12标准要求下的简单经济实惠的快速关断解决方案。对于组件厂而言,无需考虑繁琐的接线盒更换程序,只需在系统安装时在原有的组件配置上加装(串联)此安全模块即可满足NEC2017-690.12的快速关断要求。出现安全隐患时只需交流侧拉闸即可激活快速关断控制器,在控制器被激活5S内每个快速关断模块就会立即切断其对应组件,提高救援工作的安全性,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TÜV北德

德国TÜV北德集团亚太区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先生先后为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颁发TÜV北德首张不均匀雪载认证证书、与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检测中心目击实验室计划的授牌仪式、为江苏东鋆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颁发TÜV北德首张12BB组件新版标准认证证书、为骆驼绿色电力科技(大连)有限公司颁发TÜV北德首张半片组件新版标准认证证书、为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颁发TÜV北德首张叠瓦组件新版标准认证证书。

德国TÜV北德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须婷婷女士先后为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颁发光伏组件全系列PID认证、为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颁发VCI涂层支架认证证书、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光伏组件模拟运输全系列认证、为Sanix Incorporated颁发IEC新版标准基础认证证书、为保定云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TÜV北德国内首张光伏系统运维认证证书、为凯炀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台湾地区首张光伏系统运维认证证书、为中设国联无锡光伏电站运维管理有限公司颁发光伏系统运维认证证书。

赛拉弗 中能源云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与中能源云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SENC展会上签署了5万户户用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云南5万户户用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实施地点主要分布在云南马关、楚雄、耿马、沧源等地,建设总规模约250兆瓦。该项目由中能源全额投资,将结合扶贫工作相关要求,针对当地的贫困户每年每户固定补贴收益不低于1000元,赛拉弗作为指定组件供应商为此项目高效高质量提供组件及技术指导。项目将全部采用赛拉弗日食高效组件,全球第一款通过TUV SUD认证的切片叠瓦技术高效组件,获得国内一级领跑者认证,功率输出较常规组件提高15%。在同等装机规模的光伏电站中,日食系列产品能节省至少8%的占地面积,更适合应用在空间有限的户用屋顶项目,从而使用户获得更高收益,和更安全保障。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