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因能三大产品获评SNEC十大亮点 航天高效电站斩获吉瓦级金奖!

发表于:2018-05-30 16:12: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5月30日,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十大亮点”在N4馆揭晓,经组委会“十大亮点评选”专家组认定,保定英利分布式能源股份有限公司(Inner®因能)具备“四防五抗”性能的因能航天高效电站获得吉瓦级金奖;因能金管家服务,因能零碳小屋荣获本届SNEC展会荣耀奖。




SNEC光伏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每年都汇集了行业内的顶尖企业携最新技术亮相。自2011年以来,为使参展商中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脱颖而出,展会组委会通过自荐海选方式,组织专家评审团综合考虑“先进性、独创性、社会性、专业领域”等要素,评选出光伏展“十大亮点”企业。历经七年的“十大亮点”评选活动,如今已经成为SNCE光伏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板块。



航天PRO系列 品质再升级 10年整机质保震撼行业

在因能展位上,工作人员介绍道,获得“十大亮点”吉瓦级金奖的航天高效电站——航天PRO系列,在原有航天品质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升级后更加关注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及高效性。航天PRO系列组件采用了perc加叠瓦技术,同等面积功率更大,BOS更低,可降低热斑发生率,由此带来的转换效率可高达19.4%;与此同时,考虑到农村电网的不稳定性,在系统设计时,航天PRO系列进行了优化升级,直流组串和逆变器配比为1.1:1,可实现过载输出,解决了削峰问题,兼容性更强,更加能满足农村电网的多变情况。


(航天PRO系列)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