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 那些企业都做了啥?

发表于:2018-05-30 09:21: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正泰发布全新ASTRO系列组件产品

在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黄海燕副总裁的见证下,正泰全新ASTRO系列产品发布会如期开幕。全新系列包含:

AstroTwins 双面系列 AstroAtom 高效系列

AstroDual 双玻系列 AstroSemi 半片系列

AstroSmart 智能系列 Astronova 常规系列

晶科Cheetah 410瓦超高效组件全球首秀

在本届SNEC展上,焕新上市的Cheetah 410瓦超高效组件迎来了全球首秀。

Cheetah是迄今为止全球已实现商业化量产功率最高的板型,首次将主流功率档拉伸至4.0时代,即400瓦以上,是晶科能源专为“中国超跑”等极致高功率市场量身打造的重磅产品。


作为晶科2018年以冲刺技术为核心理念的典范之作,全新Cheetah系列首款诞生在晶科的P5超级智能工厂,代表了当前全球组件制造的顶尖水平。Cheetah组件采用全新硅片及电池设计,在功率、衰减、抗阴影遮挡及可靠度等各方面均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成为了超跑组件的新标杆。

瑞元鼎泰半片Perc单晶、多主栅多晶、半片双面组件、BIPV等新品发布

在一片掌声欢呼声中,瑞元2018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总经理牛海燕女士致辞:光伏行业历经十余年发展,已经在技术、规模、成本等多方面占据全球领先优势,而在产业加速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业内始终涌动着一场技术研发加速、核心技术迭代的汹涌浪潮,以期尽快推进度电成本的下降。双玻工匠师瑞元始终秉承以技术创新为先导的理念,在技术创新上不断攀登。今天,瑞元站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最前沿的双玻技术成果。希望与各位同仁一同探讨切磋,共促行业发展。

三款最新展品凭借高颜值、高效率、高可靠性等核心竞争力成为现场咨询热点。

1、半片Perc单晶瓷白双玻:电流降低,组件内部损耗减小,填充因子提高,组件效率提高;零反射深度增加,增益提高;更优异的抗遮挡性能;降低热斑影响。


2、285W多主栅双玻:串联电阻降低,遮光面积减少,输出功率提高;减少断栅,隐裂风险降低;


3、345W双面半片网格单晶双玻:双面发电,发电量提升10-30%;瓷白网格反射设计,功率提升2%;单位面积功率输出高,BOS成本降低;LID低,温度系数小,弱光性能优;适用于地面电站、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及城市高架路两侧隔音等项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