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8SNEC进行时!华为最新智能逆变器重磅出击

发表于:2018-05-29 13:50: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8日,在2018SNEC官方欢迎晚宴上,华为再一次彰显全球智能光伏领导力,重磅发布了八款智能组串式逆变器。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了华为新品震撼面世。


发布会上,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许映童表示:“智能社会正在到来,这是一次深刻的社会巨变,新能源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而家庭,作为人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会成为数字世界的最重要入口,随着科技进步,我们终将实现以生活体验为中心的数字化家庭愿景。”


在家庭内,以智能逆变器为核心,储能电池、EV充电桩、智能配电设备形成发、储、用、维,极大程度实现能源自给的完整用电系统。Hilink将用电和发电设备无缝链接,所有数据传送到云端进行远程监控和实时决策。运维人员及时发现问题,快速维护。多余的电可以通过区块链等数字化交易手段实现分享。人类将自工业化革命依赖,再次在能源领域实现自由。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的重点是华为基于对数字家庭的深刻理解、对消费者生活习惯的深度洞察和丰富的智能光伏技术积累,倾心打造的数字化智能光伏逆变器。具有数字化发电、数字化传输和数字化运维等显著优势,是未来智能家庭的能量流和信息流交互的枢纽。

数字化发电:

转换效率 98.65%,业内第一

同功率段业内最轻,单人可轻松安装

专利交流端子 ,30s标准化接线,杜绝人为犯错,锁定安全

全新无屏设计,可靠再次升级,从容运行25年

成熟无线基站自然散热技术,更加安全可靠


数字化传输:

智由“芯”生:内置Hilink WLAN智能通信棒,支持200+智能家居品牌,实现家庭数字化全连接

采用领先4G通讯,免除2G退网担忧

4G智能通信棒灵活一拖多通讯方案,最少化投资,满足客户多场景需求


数字化运维:

智能手持终端:轻薄大屏,IP67防护,专为光伏设计,不惧严酷,即刻出发

移动运维:一键派单、手机APP接单、专家远程指导、故障修复在线确认,让复杂运维变得高效简单


在潜心为家庭用户打造极致性能产品的同时,华为还积极布局线上平台,发布的所有新品都将在京东同步上线,为众多渴望拥有数字家庭生活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抢先体验智能光伏新品的机会。

“本次发布会在经久不衰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华为新品深深地俘获了所有嘉宾的心。智能时代已经到来,华为正在加速前沿技术与家庭生活“共舞”的脚步,给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引领“数字家庭时代”的到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