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专栏 > 正文

上一篇:重磅!家用光伏行业标准即将诞生 副主任委员单位因能牵头起草

下一篇:中来将携多款N型产品及特殊黑科技亮相SNEC展会

分享

如果你的TA是干光伏的......

发表于:2018-05-17 14:47:40    

来源:网络

如果你的TA是干光伏的...

3d77f755c1bac6e703023e9ad624d63f.png

也许在你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总是关机,请你不要生气,因为他正在上班,他处在偏远的光伏电站工作,也许有的地方连信号也没有。

也许在你把电话打到单位的时候他老不在,请你不要着急,因为他正在录取资料或线路检查,稍有一点疏忽也许就可能造成严重的事故。

如果你的TA是干光伏的...

请你不要因为他长时间不在你身边去抱怨,因为他的工作环境就是野外。也许此时的他嘴里耳朵里被风沙灌满,饿着肚子,挨着冻在为光伏电站做检测。他也想回家,但总是无奈地告诉自己,自己就是一名坚强的士兵,像偶像一样驻守边疆与妻遥遥相望而已。

他心烦了的时候请不要和他计较,他每天都要注意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并将尽善尽美,即使这样他仍有压力,唯一能让他放松舒心的人只有你。

如果你的TA是干光伏的...

aaebf2f12290e8faf2fc648427f09235.jpg

也许在你生病的时候他不能时刻在你身边照顾你,请不要怪他。除了父母他是最关心你的那个人,但是他在遥远的地方工作,他也有太多的无奈,他也许夜不能寐地在想,不在你身边,你该怎么办?请你相信只要他有时间一定会在你身边照顾你,不愿你受一点的委屈。

如果你的TA是干光伏的...

d45053592df92edc2a71b3f3a186af75.jpg

请你试着去理解,学着去体谅、去宽容他。毕竟他也经常被误解,但是为了生活,毅然坚强地前行,请给他足够的宽容,他需要发泄来平衡自己,他不能让自己总是超负荷接受委屈。

如果你的TA是干光伏的...

9d6f013d4d9441c2e5b91d695cd6d76f.jpg

不要嫌弃他粗糙的双手,黝黑的皮肤,他的工作就是这样!其实他的身体也不是很好,工作的压力和辛苦会使青春更快地溜走!不要以为他很会照顾自己,事实上紧张的工作,使他承受了更多的痛苦。

如果你的TA是干光伏的...

af45822cb91587b94cc4e4d8cd98b082.jpg

请不要再为难他了,他可能连饭都顾不上吃,一天不知要抽几包烟,他是在想事情,甚至回家路上都在想事。假如你的TA是干光伏的,请不要怪他老喝酒,因为喝酒能解乏。

如果你的TA是干光伏的...

d18b72985077e1e29ac344c600da21ca.jpg

请看着他厚重的眼圈、疲惫的眼神,请握紧他看似坚强其实隐忍的双手,假如你的他是干光伏的,在家休息一下不要抱怨,因为他把家当成了唯一可以放松的港湾。

如果你的TA是干光伏的...

1cccfdf9f3de174ee85ce8348de4ad3a.jpg

节假日没法陪你,请给予一定的谅解,因为他要时刻立足于自己的岗位,他的生活没有星期六星期天,屈指可属的中秋、国庆、年三十,他也要看是否能轮到自己休息。

纪念日没能陪你度过的时候,请谅解他的苦衷,他的工作经常不能允许他准时休假,他也是听从安排,因为他曾经暗暗发过誓,要努力工作,奉献光伏事业,让将来的纪念日更美丽。

干光伏的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如果你的他是干光伏的,请多给他些支持和鼓励,

如果你的他是干光伏的,请多给他些认可和赞扬,

如果你的他是干光伏的,请以他为荣,以他为傲!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0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3年,非常了解行业形势,分析见地都极其精辟。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59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79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Solarbe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