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乐叶受邀为非洲和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光伏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8-05-07 11:40: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日,第四届可持续能源发展论坛(SEforAll Forum)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隆基乐叶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唯一受邀企业参加了本次论坛,并携手法国TOTAL(道达尔)、法国燃气ENGIE、丹麦DANFOSS等来自全球多个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一道,为非洲以及全球可持续发展带来光伏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以“Leaving No One Behind ”为主题,重点讨论了在可持续发展目标(SDG7)和巴黎气候协议的要求下,如何全面加速全球可持续能源发展目标的实现。


论坛现场

近年来,中国在能源结构优化方面采取了积极行动。以光伏为例,过去五年,中国累计装机超120GW,为全球能源结构转型以及节能减排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太阳能发电现已成为许多国家成本最低的能源供给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光照条件好但电力紧缺的非洲地区,更需使用高效率、高可靠的太阳能产品,从而提高发电量,降低系统成本,让其经济价值得到普及。

隆基乐叶作为绿色能源代表企业,特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在主论坛上代表中国展示了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成果及成功经验。隆基乐叶倡议,希望结合各地的本土性在非洲以及全球范围进行光伏解决方案的推广和应用。该理念一经提出,便获得了现场各国代表的一致认可。

秉承“绿色能源制造绿色能源”的社会使命,隆基乐叶依托单晶PERC产品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特性,将有效实现LCOE降低10%-20%,通过高效方案加速光伏平价上网进程以及其在更多领域的广泛应用,为非洲地区以及全球范围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

隆基乐叶海外市场总监夏爱民接受采访

隆基乐叶海外市场总监夏爱民在会议现场接受了SDG Live 和Facebook Live的采访,他表示,随着巴黎协议的落地,光伏平价上网已经成为现实。在中国,每年有一千万人因为太阳能电站的安装获得清洁能源。我们可以将成功经验复制到非洲,以高效产品促进非洲更多地区清洁能源的主流化进程。

论坛期间,隆基乐叶与世界银行、非洲发展银行等权威金融机构广泛交流,探讨各种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太阳能科技推广到全球各地,为非洲及更多地区能源转型、绿色可持续化谋求更多的发展之路。


里斯本市长致闭幕词

作为联合国与世界银行联合合作运营的非营利性组织,SEforAll十分认可以隆基乐叶为代表的中国光伏行业对全球可持续能源发展做出的贡献。本次论坛还邀请到葡萄牙里斯本市长致辞,联合国及其旗下组织、国际可再生能源协会、联合国各个基金、世界银行及其旗下组织,以及来自非洲发展银行、全球援助署、非洲各国能源部等嘉宾、代表、媒体约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