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腾晖光伏再次荣登“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多项榜单

发表于:2018-05-03 17:18: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由世纪新能源网、光伏品牌实验室(PVBL)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世纪光伏大会在上海举行。会议以“新能源 新未来”为主题,旨在研究万亿光伏产业后市场的挑战与机遇。大会现场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近500名嘉宾见证了该榜单的重磅发布。中利集团-腾晖光伏凭借在光伏精准扶贫领域的杰出贡献和超高口碑,荣获“最佳扶贫企业奖”,同时还实力上榜“电站投资商品牌价值第三名”、“EPC品牌价值第三名”、“组件品牌价值第四名”共四项大奖。


该榜单是一个以多维度评估体系支撑的评价光伏品牌价值的调研排名榜单,由光伏品牌实验室(PVBL)和世纪新能源网于2012年首次推出,已经成功连续多年成功发布,被誉为“中国光伏市场晴雨表”。腾晖光伏再一次强势上榜,是对腾晖光伏在光伏产业精准扶贫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的肯定,也是其在组件、电站、EPC建设等方面的强大品牌影响力的再次彰显。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超高的品牌认可度,源自腾晖光伏持续不断的创新,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光伏行业的领跑者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腾晖光伏已具备4GW光伏电池、5GW光伏组件全自动制造产能。公司生产的太阳能组件销往中国、欧美、印度、东南亚、中东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具备光伏电站设计、 EPC承建、运维管理等系统资质、可提供农业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腾晖光伏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我国光照充足、地域广阔的古丝绸之路沿线地区开发建设光伏发电站,相继在甘肃、新疆、青海、宁夏等省份以及土耳其、德国、比利时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累计投资开发建设超过5GW的太阳能电站项目。

本次大会以“新能源 新未来”为主题,一个“新”字构成了我们这个时代和行业的关键词。腾晖光伏不断探索和创新 “光伏+”模式,创新推出了三代农业光伏项目,助力国家精准脱贫。第一代“智能光伏+科技农业”项目,突破了传统光伏电站下只能种植喜阴作物的限制,成功实现了光伏板下农业大型机械化耕种,突破光伏项目的土地瓶颈,在不改变土地性质、不改变土壤结构、不改变基本耕作方式的前提下,实现了光伏与农业的深度融合。第二代“贫困村光伏农场”项目,帮助贫困村建设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实现了“光伏+农业+就业”的稳定叠加收益扶贫模式,被国务院扶贫办认定为可复制重点推广项目。第三代“家庭光伏农场”项目,利用农户的宅基地庭院建设家庭阳光农场,精准扶贫到每家每户。腾晖光伏三代农业光伏创新模式,在光伏发电的基础上,开创出新的增收方式,得到政府和贫困户的高度肯定和欢迎,为国家实施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