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最新新闻 > 正文

2017年美国社区太阳能累计装机量翻番

来源:国际能源网发布时间:2018-05-02 16:27:42作者:刘鑫

由美国能源部资助的智能电力协会(SEPA)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社区太阳能发展迅猛,太阳能装机量达387MW,使得其累计装机容量翻了一番。明尼苏达州Xcel服务区域社区太阳能装机量领先,累计装机量达到246MW,占总社区太阳能装机量的三分之一;其次,Eversource和国家电网在马萨诸塞州的社区太阳能累计装机量达159MW,这两个州的社区太阳能累计装机量占总装机量的一半。

明尼苏达州于2013年通过立法启动其社区太阳能计划,直到2017年才开始开发第一个社区太阳能项目,国家环保总局指出,公用事业发起的许多社区太阳能项目都很小,只有30%的项目规模大于1MW。

迄今为止社区太阳能装机量超过100MW的三个州(明尼苏达州,马萨诸塞州和科罗拉多州)都制定了激励政策,所有这些计划都由第三方管理。然而,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以及一些没有扶持政策的平原州和中西部州的社区太阳能也有明显的增长。

国家环保总局预计社区太阳能在短期内将持续增长。报告指出:“太阳能成本下降,客户对商业模式的认知度提高,以及国家市场启动新政策,都将推动社区太阳能增长。”

根据地方自治研究所收集的数据,明尼苏达州4月份社区太阳能装机量达到了335MW,此外在设计阶段和在建的项目有345MW。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17年美国社区太阳能累计装机量翻番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