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组件、EPC、户用系统三箭齐发 协鑫集成入榜“PVBL 2017年度中国光伏品牌”

发表于:2018-04-28 16:07: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27日,由PVBL光伏品牌实验室、世纪新能源网联合举办的“2018第三届世纪光伏大会”在上海开幕,数百名光伏精英齐聚一堂,见证了一场品牌与技术的盛宴。会议同期发布了“PVBL 2017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协鑫集成作为国内光伏一线企业,实力上榜“2017年度中国光伏组件品牌10强”、“2017年度中国光伏EPC品牌10强”、“2017年度中国光伏户用系统品牌10强”,该榜单是中国唯一一个以评价光伏品牌价值的调研排名榜单,被誉为“中国光伏市场晴雨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品牌榜单的评选以多维度评估体系支撑了数据调研,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判,入围企业都是行业真正的精英领袖。根据调研报告,受访者认为光伏企业未来竞争焦点是技术,创新的技术决定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作为国际领先的组件生产厂商,协鑫集成目前拥有6GW的组件产能,其中高效组件占2GW,目前公司金刚线高效黑硅PERC叠加MBB(多主栅)技术电池平均效率超过20.8%,组件主流功率超过300W,本次入榜中国光伏组件品牌10强实至名归。


在EPC业务上,协鑫集成自进入该领域以来成绩斐然。2017年,公司共中标国内光伏电站项目450MW,其中,光伏扶贫项目430MW,占中标总容量的96%。截止2018年3月,公司累计承接国内光伏电站EPC项目超过1.2GW,扶贫EPC项目超过700MW,项目遍及安徽、江西、河南、山西、湖南等多个省市。

户用方面,公司通过与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中国特色的农村 O2O电商平台)开展战略合作,推广“鑫阳光”户用光伏系统,并为其产品提供了基于差异化的超高效组件的系统集成包,通过组件和高效率来满足“鑫阳光”户用光伏发电系统25年持续稳定运营质量的要求。资料显示,截至2017上半年,汇通达已覆盖全国14600个乡镇,71000家会员店,依托其强大的市场资源,目前“鑫阳光”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了代理商渠道,为每一位代理商和客户提供优质的户用光伏解决方案。

中国光伏行业已经走过了产能扩张、技术进步、规模扩大、成本下降的2017年,来到了充满未知的2018年。2017在“十三五”规划、以及国家明确降低分布式发电度电补贴的改变,让行业发展时时处在政策高压之下。但在此背景下,行业指标在2017年仍然再创新高。可以说,2017是光伏行业不平凡的一年,总结过去,思考未来,是业内过好2018年的必修课。未来,协鑫集成将继续加强研发、紧抓市场机遇,坚持高品质产品、高品质服务,保持在光伏组件领域的“领跑”地位,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将绿色能源带进生活。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