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北荆门市掇刀区2MW扶贫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4-23 10:49: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荆门市掇刀区2MW扶贫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受荆门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就“荆门市掇刀区2MW扶贫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本次招标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荆门市掇刀区2MW扶贫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HBHSCG-2018-JM025

3、招标内容:架设光伏支架基础,铺设光伏组件,安装各类电力设施等,建设规模为2MW的地面分布光伏发电站(详见招标文件及清单)

4、建设地点:荆门市掇刀区团林铺镇马庙村

5、项目预算:1400万元。

6、项目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承诺);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颁发三合一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工商营业执照;

3、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且具有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无在建工程;具有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技术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其他主要人员(五大员)具有岗位证书。

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其他主要人员均须为本单位员工并签订了劳务合同,询截图(必须提供已缴纳近一年及以上社会保险,以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或真实有效的网上查供查询网址、用户名、密码)为准。

6、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均无不良失信记录,并提供网上证明材料;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7日(节假日休息),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获取时投标人应提供的资料:须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拟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颁发三合一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工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本公告中投标人报名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资料(以上资料查看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在有效期内),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一册。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在各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售后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