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国刮起橙色龙卷风 因能春季技术巡讲送服务下乡

发表于:2018-04-20 14:51: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18日,浙江永康;

3月27日,浙江高邮;

4月16日,衡水安平;

4月18日,广州从化;

从3月以来,以“技术与售后”为主题的因能“春季技术巡讲”活动走遍全国,掀起橙色龙卷风。这一活动由全国首个家用光伏整体系统品牌Inner因能发起,就当前我国家用光伏产品的不规范和售后服务缺失等现象,以全国巡讲的方式,向合伙人及社会公众科普因能“放心电站”和“金管家”服务标准,旨在通过高端产品和全周期服务引领行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发起此次活动的因能技术总监赵亮表示,目前国内家用光伏行业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想要占领市场金字塔尖位置,必须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因能通过打造航天品质的放心电站和金管家服务流程,提升电站整体系统发电量,注重安装环节的每一个细节,确保售后服务的预见性、专业性和及时性,借此希望突出重围。”赵亮说。


巡讲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合伙人的热烈欢迎,大家普遍反映:“学到了很多东西!”


来自海南的张先生听了巡讲后赞不绝口:“因能有20年分布式光伏从业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安装经验,现场勘查一些细节,安装时候一些小技巧等等,这些都是之前在别的渠道学不到技术知识,很有收获。”

从云南赶来的吴先生感受颇深,“做光伏不要想着挣快钱,挣快钱的那是骗子。选择因能最主要是因能董事长刘丁涛说过一句话——‘没有售后那就是耍流氓’。光伏电站收益是25年,能不能保证25年稳定运行是根本。有的公司生意好,全员出动上门安装,至于售后的事情,能拖就拖,作为一名投资者最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而因能‘金管家’服务,24小时响应,48小时解决,让我把心放在了肚子里。”

此次全国范围内的技术巡讲只是因能历年来公益培训的一个缩影。从家用光伏起步发展的五年来,因能从组织开展业内首个光伏大讲堂至今,已经进行了二百余场各类公益培训,为行业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


据介绍,后续因能将在辽宁、山西、河南等各地开展技术巡讲,通过因能高品质产品、全流程检测标准、金管家服务体系等,对合伙人及公众进行光伏行业技术规范指导,提升合伙人技术实力,确保服务规范,为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