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福建琦峰科技有限公司3.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4-12 15:35: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福建省

项目整体进度:2018年6月底投产发电,具体见招标文件工作节点。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F13002716GZ01SB021-120540000001 福建琦峰科技有限公司3.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福建琦峰科技有限公司3.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含接入系统一、二次及对侧设备)的勘测设计、概算编制、设备采购供货(除甲供设备)、土建及安装施工(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建筑安装施工校验(含屋顶局部加固处理、屋顶彩钢瓦更换,如有)、永久性护栏及防滑踏板采购安装、钢梯采购安装、永久性警示牌采购安装、现场所涉及到的安全防护装置的采购安装、电网接入系统、地方关系协调、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的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与并网发电相关的验收、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72小时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不含电网及安监部门相关培训、取证)、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具体见招标文件) 2018年6月底投产发电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福建琦峰科技有限公司3.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1.投标人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须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的经历,并担任过至少一个电力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职务,且必须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

3.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下列业绩中的一项,以合同业绩复印件为准:

(1)近五年已累计完成2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设计业绩。

(2)近五年至少完成20MWp光伏电站总包业绩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4月12日至4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