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意大利居民家庭用电价格下调8%

发表于:2018-04-11 11: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意大利国家能源管理局发布消息称,从今年4月份开始,意大利将下调民用电费和煤气费。下调幅度分别为,居民家庭用电价格将下浮8%,煤气价格将下调5.7%。

据报道,意大利能源统计部门数据统计预测分析报告表示,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间,意大利家庭平均电费支出为533.73欧元,较上一年度同期将增长5.6%,每户居民平均增加28欧元的电费支出;家庭平均燃气费将提高至1042欧元,同比增幅为1.3%。

根据欧盟的相关能源统计资料,意大利是欧洲民用的电费、燃气费价格最高的国家之一。在意大利民主党执政期间,民用电费的税收逐年提高,已经达到35.78%;燃气费的税率提高到42.5%。对于具有两套以上房产的居民,政府还将按每套房产征收24欧元能源使用基本税费。

报道指出,意大利和德国是欧盟成员国中,少有的几个无核发电国,工业和民用能源完全依赖进口,从而造成了社会能源成本始终居高不下。

意大利消费者协会表示,过高的能源价格已经使得民众不堪重负,意大利民众无不期待政府尽快解决能源自给问题,让居民早日得到真正的实惠。

意大利国家能源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国家能源机构正在罗马地区安装价值5亿欧元的测试设备,对建设核电站进行技术和安全评估,以及为核电厂设计提供相关数据参数。为核电厂建设做先期准备工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