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尚德携手南方中集物流 开启多渠道合作新模式

发表于:2018-04-09 15:21: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8日,无锡尚德携手南方中集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在物流、产业金融、创新性模块化建筑等领域多渠道的合作模式。顺风国际清洁能源董事长、无锡尚德董事长张伏波先生、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无锡尚德副总裁刘军先生、江苏顺风副总裁刘斌先生和中集现代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深圳南方中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中集天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伟东先生、东莞中集物流装备技术研究院院长华松先生、北京中集天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工先生出席仪式。


无锡尚德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首先向南方中集物流一行介绍了尚德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生产运营情况。何双权先生表示,无锡尚德始终“以坚守品质”的经营理念走过了十八个年头,“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生产、制造、售后的每个环节,在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光伏市场,保持着差异化产品的竞争优势。


签约合影

中集现代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深圳南方中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中集天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伟东先生简要介绍了中集集团和中集现代物流的业务情况和发展战略。他指出,中集集团在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物流服务、海洋工程、空港设备、模块化建筑、金融服务等领域都有着显著的优势。中集现代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装备和服务,它旗下南方中集物流专注于为客户量身定制创新型的一站式、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的物流器具、装备和服务。

在眼下行业创新及更迭发展的全新历史阶段,朱伟东先生希望由南方中集物流来牵头,整合中集现代物流以及中集集团的内外部优势资源,与无锡尚德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一同为绿色环保能源事业的提供多渠道降本增效的物流解决方案,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互信、互惠、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新模式,共同为绿色能源的推广和应用做出贡献。


签约现场

最后,顺风国际清洁能源董事长、无锡尚德董事长张伏波先生感谢南方中集物流选择无锡尚德作为重点战略客户开展全方位合作,顺风国际清洁能源和无锡尚德非常珍惜此次和南方中集物流开展多渠道合作的机会,作为传统制造型企业,无锡尚德的转型和发展不仅需要实现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要体现社会效益,希望双方能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整合优势资源和渠道,共同实现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愿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