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尚德携轻质组件亮相2018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发表于:2018-04-08 10:09: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当地时间4月5日,2018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行,无锡尚德携轻质组件亮相。

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是土耳其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太阳能主题展,作为商业交流的平台,为土耳其提供了在太阳能领域广泛合作的重要机会。

无锡尚德此次携轻质组件亮相土耳其展,此款组件对常规组件的玻璃和边框进行了优化设计,玻璃厚度仅为2毫米,组件整体重量较常规组件相比减轻近30%;较轻的组件重量,使其在安装时更为轻便,更适用于屋顶项目;同时,组件增加了2根加强筋,使该款产品具有更强的抗压能力,能承受高达3200帕的风压和3800帕的雪压,与常规轻质组件相比,具有更高的安全系数。


2017年,土耳其光伏装机容量增长217%,发展势头强劲,高速的经济增长需要大量的能源供给,其中新能源被视为最安全、清洁的能源输出。据预测,土耳其在未来将成为欧洲第三大光伏市场,受利好政策的影响,小型光伏电站市场前景尤佳。2017年,无锡尚德的组件正式进入土耳其市场,目前,公司已与土耳其当地的合作伙伴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并开启了双方良好的合作篇章,后续我们将加强与土耳其当地合作伙伴的紧密联系,加深合作模式的开发,拓宽合作渠道的建设,在土耳其播撒尚德的阳光!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