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相约6.27石家庄 | 欧乐“京津冀光伏品牌展”泉城“联欢”启动

来源:光伏盒子发布时间:2018-04-05 18:18:00作者:光伏盒子

4月2日晚,夜色正好,啤酒在冒泡,烤架已经烧热。

欧乐文化(Aolar culture)作为山东本地服务机构,值此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博览会召开之际,在济南卓瑞酒店举行的“启动京津冀 泉城大联欢”招待晚宴隆重召开,邀行业协会、合作伙伴和媒体代表200多人共同一起喝啤酒,撸大串,启动京津冀光伏品牌展览,共话光伏今与明。

忙碌了一天,卸下疲惫,最想赶赴的一场美食盛宴,莫过于烧烤。“在天愿作比翼鸟,不如济南吃烧烤”。

光伏进万家 用光伏还京津冀以蓝天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致辞,希望大家能够把品牌做好,把电站建好,让更多的光伏人享受到阳光带来的财富;也由衷的希望解总带领的欧乐团队能够在接下来的京津冀发展战略中蓬勃发展,全力支持京津冀光伏品牌博览会的举办,希望在2019年“启动京津冀 泉城大联欢”的晚宴上再相聚。

晚宴上,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对欧乐本次晚宴表示支持,并代表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非常希望在座的企业、媒体和各位协会同仁能够维护好行业的秩序,保证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希望欧乐作为行业的服务机构,能够为大家搭建起更好的政府渠道以及业主沟通的平台。

(从左到右依次为广东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沈贞文、欧乐文化总经理解玉磊、河北可再生能源产业行业协会主任助理王鑫)

欧乐文化总经理解玉磊讲话,他强调我们欧乐怀揣着对光伏事业的热忱之心,不盲目,不犹豫做好京津冀。

晚宴上众多光伏界协会、企业伙伴与传媒友人还共同见证欧乐重要时刻——“光伏经销商实地邀请战队授旗”仪式。

河北经销商代表刘勇、山东经销商代表史建强、天津经销商代表刘帅、北京经销商商代表费学水上台接受欧乐文化(Aolar culture)总经理解玉磊先生的授旗。

欧乐总经理解玉磊为山东光伏经销商实地邀请战队史建强授旗

欧乐总经理解玉磊为河北光伏经销商实地邀请战队刘勇授旗

欧乐总经理解玉磊为天津光伏经销商实地邀请战队刘帅授旗

欧乐总经理解玉磊为北京光伏经销商实地邀请战队费学水授旗

聚焦绿色京津冀,四路代表团分别深入一线实地邀约经销商、渠道商、工程商,确保参会质量,做深做透。确保为京津冀地区搭建一个精准、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品交易,塑造品牌企业,科普太阳能知识,推进京津冀清洁能源协同发展进程。

光伏点亮泉城 欧乐感恩有你

本次晚宴由欧乐文化主编吴苏文主持

本次晚宴旨在感谢来自各合作伙伴、业内协会领导、媒体对欧乐文化成长、发展的支持和信任,也为增进彼此间的沟通和友谊提供了舒适、流畅的氛围。

晚宴过程中设置了精彩的互动游戏环节,台上台下欢笑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现场嘉宾纷纷举杯共饮,尽享美食。

感谢茂硕营销总监胡培红,天马总经理马超精彩演唱

感谢茂硕贺宇的精彩献唱

优胜者获得欧乐文化独家提供的微厨房1台

优胜者获得欧乐文化提供的精美茶具2套

感谢深圳茂硕赞助的10千瓦逆变器

最后,恭喜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与爱多新能源、瑞元鼎泰、大海光伏、硕响新能源菲牛光伏、天马光伏、鼎阳光伏在此次晚宴上达成战略合作。

半城烧烤一城香,啤酒香醇醉泉城。在这个属于光伏人的美好夜晚,千言万语化作杯中酒,共同预祝京津冀光伏展成功举办,也祝愿光伏的明天更加美好!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相约6.27石家庄 | 欧乐“京津冀光伏品牌展”泉城“联欢”启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