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重庆城口灯梁村20MWp扶贫农业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4-02 08:39:57     来源:索比光伏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丰都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就EPC总承包-大唐丰都新能源有限公司灯梁村20mwp扶贫农业光伏电站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建设地点:重庆市城口县灯梁村

建设规模:20MWp。

计划工期:

工期2个月。本项目要求在2018年6月30日前全部并网发电。具体开工时间以项目单位通知为准。

二、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不含主要电气设备:光伏组件、逆变器的采购,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所有站内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进站道路、场内道路的设计、施工及验收;设备安装、调试、试验;逆变升压系统试运行及验收;并网调试、验收相关的组织协调工作;光伏电站安全稳定可靠试运行、预验收;场内35kV线路工程的设计、施工及验收;35kV送出线路工程的设计、施工及验收(此项为价格为暂列金额,计入合同总价);施工线路(包括场区备用电线路)工程的设计、施工及验收;专项(含水保、环保、防雷接地、消防、安全三同时、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工程)设施的设计、施工和专项验收;工程移交前对运行人员进行本工程系统培训;所有工程的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主体工程项目包括:

(1) 施工图阶段的详勘工作及交底;

(2) 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工程、安全三同时、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消防、防雷接地以及安全实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的“三同时”要求。

(3) 所有设备、材料(包括发包人采购的)卸车、验收、代保管及二次搬运。

(4) 35kV预装式开关站内所有配电设备基础、预制舱基础、生活舱、警卫室、围栏、地坪等所有土建建筑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及验收。

(5) 光伏场区内逆变器基础、光伏组件支架基础等所有土建建筑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及验收。

(6) 所有站区道路、照明、绿化(植被保护及恢复)的设计、施工及验收。

(7) 35kV箱变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及验收。

(8) 35kV预装式开关站、光伏场区内所有设备安装工程(包括支架、电池组件、逆变器、35kV变压器、汇流箱、开关柜、电缆、光缆敷设等及设备安装调试)的设计、施工及验收。

(9) 站内通信保护设备的设计、安装及调试。

(10) 光伏场地到电气综合楼间的、电缆的敷设及电缆终端的设计、施工及验收。

(11) 场区35kV集电线路的施工,电缆的敷设、检查、试验等。

(12) 施工用电线路按永久线路(工程完工后做为场区备用电线路)工程的设计、施工及验收;

(13) 光伏管理站和发电场内安保视频的设计、施工及调试。

(14) 光伏场内防雷接地网的设计、施工及调试。

(15) 所有电气设备的传动及试验(包括一、二次设备,直流系统,涉网相关试验等)。

(16) 站区大门设计、施工。

(17) 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工程、安全三同时、劳动安全与职业卫生、消防;绿化及植被恢复,并达到环保及水保评审意见的标准并负责验收通过。

(18) 按2路布置厂用电电源设计、施工和验收。

(19) 生活、生产用水的设计、施工和验收。

(20) 场内排水、防洪的设计、施工和验收。

(21) 施工期间与各方的协调工作。

(22) 预留接重庆主城区集控中心进行远程控制的通信接口的设计和施工。

(23) 送出工程的设计、施工和验收,至少包括以下内容:线路、电气一次、电气二次、通讯等。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不超过2家,且联合体牵头方必须为具有设计资质的企业),各联合体成员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并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联合体应明确联合体的牵头人和各方权利及义务。

3.2 投标人为非联合体,须备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及勘察甲级资质,同时具备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在近5年成功从事过至少2个及以上EPC总承包电力工程和1个以上光伏电站设计的业绩(须提供证明材料),并且具有良好的施工组织设计和管理能力,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为联合体,设计单位须具备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近五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具有至少2个及以上EPC总承包电力工程和1个以上光伏电站设计的业绩(须提供证明材料)。其联合体成员为施工单位,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同时投标;

3.4 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且具有同类项目业绩经历;

3.5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 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0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30日至2018年4月10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