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电投集团涟水新能源有限公司10kV送出线路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3-30 13:50: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TD-JSGS-0000-1-0007-1/1 国家电投集团涟水新能源有限公司10kV送出线路EPC总承包 1. 1.涟水新能源汇流站至高沟变的10kV送出(含光通讯)工程的勘测设计、设备材料的采购、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桩基施工、土石方开挖、铁塔基础工程、铁塔组立、铁塔接地、导线与光缆架设、附件安装、基础护坡、悬挂标牌,电缆敷设及塔上设备,试验与安装等;光纤接入主体工程设计方指定的通讯接入口并做好光纤接入端子熔接、调试等;

2. 2.高沟变扩建10kV间隔、改造35kV开关室等相关一、二次及通讯内容;并独立上报停电计划,确保工程按期投产。

3. 3.政策处理及相关手续办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杆塔占地补偿、鱼塘藕塘立塔补偿、民房跨越补偿、树木砍伐补偿、绿化恢复补偿、电缆穿越镇区补偿、跨越河流道路低压线路等永久工程及临建工程的手续办理及补偿等所有政策处理工作;

4. 4.施工场地的清理。

5.与汇流站的界面划分见:《附件A 工程承包范围及内容》。 5. 拟于2018年4月20日开工,2018年6月10日完工,暂定工期51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国家电投集团涟水新能源有限公司10kV送出线路EPC总承包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有两年以上盈利。

6.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送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业绩要求:近5年内,具有至少1项已完成的同电压等级及以上线路总承包的业绩及其合同证明、竣工验收证明文件。

3.现场项目经理资格:拟派总包项目经理应具备5年内有类似工程建设管理的经验与业绩,施工经理应具备相应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3月29日至2018年4月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