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省开展省内光伏外送陕西挂牌交易(附光伏项目名单)

发表于:2018-03-29 14:12:33     来源:青海电力交易中心

关于开展省内光伏外送陕西挂牌交易的市场公告

省内各光伏企业:

为缓解省内光伏消纳压力,优化电力资源配置,将组织开展2018年4月1日-4月30日省内光伏外送陕西挂牌交易,现将有关交易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入企业

符合国家基本建设审批程序,电力业务许可证齐全的省内并网光伏发电企业。

二、交易电量及价格

1.交易电量

本次外送交易电量为30000兆瓦时

2.交易价格

本次外送交易电厂上网结算价为188元/千千瓦时

3.执行时间

交易成交结果执行时间自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

三、交易组织

(一)交易地点

1.各光伏发电企业可在本单位通过数字秘钥登陆青海电力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申报,也可携带密钥来青海电力交易大厅进行交易申报。

(二)交易流程

本次交易通过电力交易平台组织,采用“挂牌交易”方式进行交易申报和出清计算。经电力安全校核后发布成交结果。发电企业、电网企业依据直接交易成交结果落实发用电计划。

1.交易申报

发电企业通过电力交易平台直接进行售电需求申报,仅申报售电量,申报电量单位为兆瓦时,申报电量为10 兆瓦时的整数倍,可滚动调整申报,在申报时段内以最后一次申报为准。

(1)交易申报时间

2018年3月29日 9:00-12:00

(2)申报电量限额

为保障电力交易结果的顺利执行,光伏发电企业稳发增发,本次交易售电量申报均设置限额。

各光伏发电站申报电量上限为:各光伏电站月度发电量的6%,即:W2=项目装机容量*5小时*30天*0.06

2.安全校核

无约束交易结果经调度机构安全校核后,形成有约束交易结果。

3.交易成交结果发布

2018年3月30日在交易平台发布最终成交结果信息。

四、交易执行

青海电力交易中心、青海电力调控中心根据成交结果,在月度电力交易计划中安排直接交易电量,进行电量结算。电力交易平台的成交结果,具有与外送交易合同等同效力。

五、其他事宜

本交易公告仅限于参与此次交易的市场主体获悉。对本交易公告全部或部分内容,其他个人或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转载、转帖或发布,青海电力交易中心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联系方式

青海电力交易平台互联网网址:http://pmos.qh.sgcc.com.cn

青海电力交易中心: 李占琦 0971-6078866

交易平台技术支持: 郭满仓 0971-6078953

附件:1.光伏电站项目名单

青海电力交易中心

2018年3月28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