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支架招标 > 正文

2018年度兴业太阳能500MW项目光伏支架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3-29 12:44:02

针对支架材料的全年供货商,现开展相关支架材料的采购招标工作,诚邀符合条件的生产厂商参与投标。

一、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材料/设备为:

1、支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或以上。

2、投标方提供的产品应具有国家或行业检测机构试验合格的证明文件,以及出口海外所需要的相关资质认证。

3、投标方有固定的生产场所,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月供货能力60MW以上。

4、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年营业额达到伍仟万元或以上,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供货;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5、投标方设备在国内外光伏电站建设项目中,无不良运行记录,无恶劣售后服务记录,无业主认为不负责任的技术、商务记录。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母公司与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有权选择母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或拒绝其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8、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9、有海外项目尤其供货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及资格预审提交资料、截止时间:

1、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公司简介(包括注册资金、人员、生产设备等)。

4、产品应具有国家或行业检测机构试验合格以及出口海外所需要的证明文件、质量证书等。

5、厂房自有场地或租赁合同、设备清单证明。

6、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7、业绩要求:提供5个项目的业绩证明资料,要求是3年以上运行良好的;

海外项目业绩(如有)。

8、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其他证明资料。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方式:签字盖章扫描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电子邮箱。

10、公告截止时间:2018年4月2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本次资格预审评审后,招标人通知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标书截止时间:2018年4月2日。

2、招标标书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可提供收据)。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玉兔辞岁,龙腾四海。新的一年,安泰新能源携行业领先的屋顶及地面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相继亮相1月InterSolution比利时展及2月Genera西班牙展,深入市场前线,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满足比利时、西班牙在内的欧洲光伏市场的需求,受到了众多关注。

安泰新能源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2024-02-22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迈贝特将展出系列产品,交流项目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光伏支架技术亮相东二馆E15-29,与参展伙伴和朋友共同见证盛会,逐梦光伏未来。

迈贝特光伏支架技术
2024-02-07
总投资30亿元!博方新能源南京基地10GW光伏支架项目顺利投产

总投资30亿元!博方新能源南京基地10GW光伏支架项目顺利投产

2022年1月,江苏博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常州正式成立。博知未来,方至正道——创始人谢入金这样介绍公司名字的由来。

博方新能源光能杯光伏支架
2024-01-17
品牌影响再提升!安泰新能源一举摘获索比光伏年度最具影响力双项大奖!

品牌影响再提升!安泰新能源一举摘获索比光伏年度最具影响力双项大奖!

1月11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成功举办。安泰新能源作为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卓越的业绩和杰出的创新力,以及在光伏支架发展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蝉联“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和“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两项行业大奖。此次获奖,进一步彰显了安泰新能源在光伏支架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不懈追求卓越的决心。

安泰新能源光能杯光伏支架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18年度兴业太阳能500MW项目光伏支架采购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