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武强县2018年财政扶贫资金1111户贫困户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3-28 15:16: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强县2018年财政扶贫资金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已通过批准,项目业主武强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扶贫资金及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武强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贫困户指定地点

建设规模:本项目为1111户贫困户,每户5千瓦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工期:60日历天,确保电站完成建设并网发电

质量要求:购置组件、逆变器必须经国家工信部备案的正规产品,建成后达到国家及相关业务主管部门验收标准。产品质量及技术指标严格执行国家最新的相关行业标准,对标施工规范(设计、图纸和说明)。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为四个标段,一标段:武强镇182户、开发区3户,合计185户。二标段:街关229户。三标段:北代乡202户、孙庄乡169户,合计371户。四标段:豆村乡197户、周窝镇129户,合计326户。对应安装各标段总装机容量,完成每个电站组件及配套设施。完成所实施电站的勘测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建设、并网方案(包括:场地整理、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设备材料临时堆场、与工程相关的多方协调工作等)及电站验收全部书面资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具有光伏电站的施工能力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3投标人可以投多个标段,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评标时按照一至四标段的顺序评标,前一个标段的中标单位不再推荐为以后标段的中标单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投标人请于2018年3月29日上午09时00分时至2018年4月4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报名并上传报名资料,需上传:营业执照(副本)、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告知函、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到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无需现场报名。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4月18日 9 时30 分。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