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终止太阳能反倾销调查 预计将提交新申请

发表于:2018-03-28 10:22:47     来源:pv-tech

印度反倾销和联合税收总局(DGAD)已经终止了对从中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进口的太阳能电池的反倾销调查,但预计申请人将重新提交关于新受害期的申请。

印度太阳能制造商协会(ISMA)声称,2017年7月至12月期间,国内制造商受到了更严重的伤害。为了反映这一情况,“同步”调查进度,3月初,印度太阳能制造商协会撤回了申请。印度太阳能制造商协会的一位核心成员今天告诉PV Tech,提交新请愿书的意图仍然非常明显。

避免混乱

正如预期的那样,印度反倾销和联合税收总局现在已终止了最初的调查,但总局对印度太阳能制造商协会的行动表示担忧。总局表示,持续数月的调查刚刚达到结尾阶段,所有事项都已敲定,即将发布公开声明,而此时印度太阳能制造商协会要求终止调查。

在发布的一项声明中,印度反倾销和联合税收总局表达了这种担忧。 “然而当局指出,国内行业给出的请求终止调查的理由没有说服力。值得注意的是,各个行业都是在动态市场条件下运作,受到伤害的部位几乎每天都在变化,所以这不仅是特定申请人才会有的遭遇。当局进一步指出,在每起调查中,国内行业受到的伤害(如果有的话)在调查过程中必然会发生变化。因此当局表示,在调查过程中,如果由于申请人受到伤害的情况发生变化而撤回申诉,这会导致混乱的局面。所以撤回申请的理由并不令人信服。“

尽管如此,根据反倾销规定,一旦国内行业提出书面终止申请,印度反倾销和联合税收总局就有义务终止所有调查。

保障税影响“无法确定”

从中国和马来西亚进口的产品的仍然面临保障税威胁。

上周,财政部长Shiv Pratap Shukla在人民院回应称,从中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进口的太阳能电池占印度进口太阳能电池总量的90%以上。但是部长还表示,在征收保障税的情况下,越南和泰国等国家仍可以向印度出口。

他补充说:“因此,无法确定印度征收从这些国家进口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保障税会带来的影响,也不能肯定地说,征收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保障税有可能增加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成本。”

太阳能玻璃调查延期

印度反倾销和联合税收总局还宣布,根据利益相关方的要求,总局已经延长了对从马来西亚进口的绒面钢化涂层玻璃和未涂层玻璃(太阳能玻璃)反倾销调查回复提交的截止日期。

调查于2月份开始,申请由Gujarat Borosil公司提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