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茂硕逆变器荣膺“河南省优质户用逆变器推荐品牌”

发表于:2018-03-26 14:13: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光伏论坛暨优质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在开封市中州国际饭店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受邀参与,并获评“2018河南省优质户用光伏逆变器推荐品牌”。


河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河南省发改委原常务副主任,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会长刘尚武先生为大会致贺词。来自相关政府部门人员、优秀光伏经销商、国内保险及金融机构、光伏产业投资机构、投资人,以及关注光伏行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理事单位,重点支持和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在活动现场重点展示了5KW和10KW两款最新户用逆变器,受到了来自开封及周边众多经销商的欢迎。

随着行业的猛速发展,户用光伏产品质量、安装技术、安全性等一系列问题都困扰着用户做出优质选择,只有品牌可靠、口碑好、售后服务都好的企业才能获得信赖。茂硕逆变器自2014年起开始在河南光伏市场崭露头角,目前已经过去4个年头,帮助全省超过一万套屋顶实现了绿色光伏发电。茂硕逆变器正是依靠可靠地品质赢得了用户一次次的认同和好评,并最终获评“2018河南省优质户用光伏逆变器推荐品牌”。

河南省作为光伏大省,名列全国十大电力装机省份、全国十大太阳能发电装机省份之一,地位不言而喻,河南省户用光伏市场的发展值得期待,也希望有更多像茂硕逆变器一样值得信赖的光伏设备参与到这一场光伏发展大潮中。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