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政策调整机制下 商用光伏如何跑赢分布式市场?

发表于:2018-03-11 12:17: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3月8日,“分布式光伏‘扶’商阳光行动(徐州站)”会议在江苏徐州召开,天合商用光伏系统执行总裁杨军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商用光伏在新政策调整机制下的发展与展望》的主旨演讲。


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新时代分布式光伏发电持续健康发展,持续推进分布式光伏政策落地、促进交流、形成光伏贷、项目管理、运维监控等相关问题解决方案。推动全国分布式光伏从示范走向规模化、品牌化之路。会议吸引了来自江苏省及周边的光伏经销商、光伏安装商、工商业业主、光伏企业、专家学者、行业媒体、金融保险、光伏逆变器、组件、连接器等企业从业者超过300人参会


基于当前新政策环境,分布式光伏领域面临新的挑战,如何在挑战中寻找到新的增长点和机遇,成为整个分布式光伏领域当前共同关注的重点话题。天合商用光伏系统执行总裁杨军在会上就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分享。

分布式光伏回归发电本质

新的补贴政策环境下,全额上网的屋顶分布式项目投资价值受到影响,与此同时,随着社会用电需求的快速增长、光伏技术的日益进步、节能减排需求压力的增大以及备受关注的“隔墙售电”新模式政策出台,高质量的光伏电站更加受到商用光伏领域的青睐。

在演讲中,杨军表示“单纯投资分布式光伏电站是资本方逐利行为。为商业用电客户提供优质光伏电能,从而大幅降低用能支出、建立长效收益,才是天合光能商用团队开发智慧光伏工程平台的初衷,也是光伏发电对于能源供给侧改革的贡献。天合商用智慧光伏工程平台要输出的,是真正能帮助到商业用电客户的数字电站。”

数字电站保障光伏扶贫项目稳定高效


天合商用数字电站凭借国际领先的核心设备品质、优秀的设计技术、稳定高效的运行系统以及数字化运维体系,受到许多地方政府的肯定,也得到包括渠道商在内的光伏扶贫领域从业者的青睐。

天合商用光伏团队在实践中,先后建立了联村连片集中式地面电站、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山地扶贫电站、农光互补电站等多种形式的光伏扶贫电站的建设标准,以工业级数字电站标准,确保光伏扶贫电站真正可以为贫困村带来持续、高效、稳定的收益。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