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甘肃渭源县光伏扶贫项目2兆瓦村级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2-27 10:47: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甘肃渭源县光伏扶贫项目2兆瓦村级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渭源县光伏扶贫项目(一期工程)会川园区一分区2兆瓦村级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已由渭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渭发改[2018]1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贷款及其他,招标人为渭源县源盛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规模及概算:采用“农光互补”模式修建农业大棚30座,集中建设祁家庙镇烟雾沟村(300KW)、祁家庙镇川套村(300KW)、莲峰镇古迹坪村(300KW)、莲峰镇菜子坡村(300KW),莲峰镇团结村(300KW)、莲峰镇簸箕弯村(300KW)大安乡方家庄村(200KW)等7个村级电站,并配套安装逆变器、电池组件等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

2.2 建设地点:渭源县会川镇上集村。

2.3 计划工期:总工期90日历天。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设一个标段。

2.5 工程质量:合格

2.6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以内的全部建设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肆级及以上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具有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2015年2月至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一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一个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根据甘检会﹝2014﹞8号文件通知规定,凡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提供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作为资格审查条件之一。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相关事宜

4.1 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02月27日至2018年03月05日。

4.2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02月27日至2018年03月05日。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招投标信息网(网址:www.chinazbcg.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338679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