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西省会昌九州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会昌县周田2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2-23 15:44: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江西省会昌九州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会昌县周田2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受委托,现就其会昌县周田2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GZRH2018-HC-G003

(二)招标内容: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单价(元/瓦)

最高限价(元)

会昌县周田2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建设(只允许国产产品参与)

1

根据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江西省扶贫和移民办关于公布2017年集中式光伏扶贫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预安排计划的通知(赣发改能源[2017]1488号)文件精神,在会昌县周田镇县政府收储的未利用地上新建2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项目建设由会昌县人民政府指定的投融资主体单位江西省会昌九州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商业化投资企业会昌县鑫辉能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新建,其中江西省九州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占股33%,会昌县鑫辉能源有限公司占股67%,本项目实施单位会昌县鑫辉能源有限公司。本招标项目为会昌县周田20兆瓦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EPC总承包,电站建设交钥匙工程。工程包括三大类:

(一)设备类:主要包括电池组件、支架、逆变器、交流和直流汇流箱、箱式变压器、高压动力电缆、低压动力电缆、直流电缆、通讯电缆、一次设备、二次设备等;

(二)工程类:土建施工、机电安装、外线设计和施工、电站设计、接入方案设计和电能质量设计、开关站安装工程、消防以及项目地清表、平整、围栏、道路等项目;

(三)管理费用:项目管理费、施工管理费、外购材料管理费等。

二、主要技术要求:

1、采用单晶硅电池组,(单晶硅光电转换效率不低于17.5%,每块光伏组件实际装机容量≥290W);环境温度-40-85℃条件下电性能参数:输出功率≥290W,功率误差控制在0-+5%以内;10年产品质保,25年线性功率保证,12年使用期限内输出功率≥90%,25年使用期限内输出功率≥81%。

2、逆变器:1250KW集中式逆变器12台,80KW组串式逆变器63台。逆变器6年产品质保,终身维修。工作温度范围为-25-+60℃,最大效率99%,当工作温度在45℃时,可1.1倍功率长期过载,当工作温度在50℃时可满载运行,具备4路MPPT,具备齐全的保护功能。防护等级IP65;

3、支架:组件安装采用2*12组件排列为一组,在平地上采用双拼方式安装,采用最佳倾角16度安装,前排支架高度不低于1.8米,后排支架高度不低于3.6米,支架平均高度为2.7米,行距净空保持大于3米,为农林互补光伏电站。在较徒的山坡或北坡因不能实现农林互补,则可采用普通支架。支架安全、稳固,具备防风、防震功能,使用寿命在25年以上;檩条为Q235B/热镀锌65u/w42×h62×l2100×t2.5mmC形钢;檩条连接件为热镀锌,型号为65u/w49×h62×l200×t3mm;中压块、边压块型号为6063-t5/银白氧化/w42×h28×l50mm+内六角M8螺栓+1平1弹1M8紧固块,各种螺栓螺帽要热镀锌。

4、支架建设模式:选择如下2种固定支架建设模式:一是采用水泥管桩(砼柱Φ30cm)压制埋深到指定位置。上面再使用传统的支架和横梁,还需设置斜拉筋来增加稳定性。管桩埋深≧1.2米。另一种方式是采用金属圆管现场浇注的方式,管埋深大于1.5米,采用P.O32.5R标号水泥。无论采用何种方式其桩基的拉拨力以及机械强度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5、一次设备:高、低压设备、SVG、站用变等设备按照接入方案规定配置(开关站二路输入一路输出,含防雷、接地、SVG、站用变等设备设施),产品必须符合接入方案设计以及国网规定要求;

6、二次设备:电站必须具备完善的智能监控功能。其中具备光伏电站综合分析、电站智能运维、设备实时运行状态监控、发电量分析、电站性能分析、电站实时监测、日、月、年、总发电量统计、气象资料统计和分析、各种发电数据查询和统计、故障分析和查询、用户管理等内容。通迅设备和纵向加密设备必须与国网会昌县周田变电站的设备相对应,所用设备符合国网规定要求;

7、土建施工包括35KV开关站、集控室、值班室、办公楼、逆变器变压器基础、场区道路施工等,其中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

8、35KV输出线路,输出点为电站自建的开关站,接入点会昌县周田110KV变电站,输出线路约7KM,外线施工应确保6.30前具备并网条件。

9、开关站、集控室、办公楼必须按照规定设置消防装置,并取得消防验收。

10、场区道路按照场区内的实际情况布置,砂石路面,其施工按照设计要求进行。道路设置长度约为2000米。

11、围栏按照荷兰网的要求来设置,围栏网高度为1.8米,网孔为10*6厘米。长度约为6000米。

12、其它:

1)交流和直流汇流箱必须具有防雷装置、通讯装置、防护装置等,防护等级为IP65;

2)箱式变压器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环保法规的要求;

3)35KV动力电缆、低压动力电缆、直流电缆、通讯电缆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环保法规的要求;

4)防雷接地镀锌扁铁50*4;

5)PVC电工套管直接头及弯接头Φ25;

6)MC4接头;

7)螺钉、胶布等其它部件按实际需求确定。

13、质保期内,除不可抗力外,非人为因素损坏的设备,无条件更换,免费维修期内,只收取材料成本费。

14、投标人所安装的光伏发电站年度发电考核指标为1100Kwh/KW.年,达不到指标用质保金抵扣,连续三年达不到该项指标,扣除质保金。

5.00

100000000.00

(三)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环保、节能;具体详见电子化招标文件。

(五)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供应商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供应商须取得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六)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2018年02月23日)起五个工作日。

(七)投标保证金: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佰万元整,须在开标的前一天17:00(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投标人(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转入)的基本账户(如果投标人基本账户被冻结,需出具冻结单位的冻结文书和投标人的一般账户,报财政部门批准后,方可从一般账户转入),否则投标无效。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招投标信息网(网址:www.chinazbcg.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