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内蒙古敖汉旗100MW太阳能光伏扶贫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2-12 17:01:1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委托,就敖汉旗100MW太阳能光伏扶贫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敖汉旗薪火新能源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敖汉旗100MW太阳能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三、项目简况:敖汉薪火新能源有敖汉旗木头营子东湾子村100MW光伏电站1座。采用固定支架方式安装单台功率270wp的光伏组件372400块,安装500KW逆变器200台,直流汇流箱1300台,1000KVA箱变100个。新建220千伏升压站1座,主变容量120MVA。外线约13公里。

项目位于敖汉旗木头营子东湾子村

四、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IF-2018-ZB-13;标段名称:敖汉旗100MW太阳能光伏扶贫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招标范围:敖汉旗100MW太阳能光伏扶贫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配合设计审查)、并网资料、竣工图;设备基础及材料(支架、汇流箱、逆变器、直流防雷配电柜、通信管理机、变压器、电缆、通信光缆为甲供材)的供货,建筑施工安装,设备安装与调试及检测试验(包括:电能质量及逆变器检测试验、无功补偿装置性能检测试验及相关部门要求完成的其他检测及试验),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系统验收(包括:工程质量监督验收、并网验收、竣工验收、并网安全性评价及相关部门要求完成的其他工作);项目管理、项目验收及系统运行培训、工程保修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编号:IF-2018-ZB-14;标段名称:敖汉旗100MW太阳能光伏扶贫发电项目监理

招标范围:敖汉旗100MW太阳能光伏扶贫发电项目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四控制”(质量、投资、进度、安全控制)、“两管理”(合同、信息管理)、“一协调”(协调业主和设计单位、施工承包商等参建单位的关系)和“小业主、大监理”的原则进行施工阶段管理。监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配合设计审查)、并网资料、竣工图;设备及材料(基础及支架、汇流箱、逆变器、直流防雷配电柜、通信管理机、变压器、电缆、通信光缆、环境检测仪等)的供货,建筑施工安装,设备安装与调试及检测试验(包括:电能质量及逆变器检测试验、无功补偿装置性能检测试验及相关部门要求完成的其他检测及试验),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系统验收(包括:工程质量监督验收、并网验收、竣工验收、并网安全性评价及相关部门要求完成的其他工作);项目管理、项目验收及系统运行培训、工程保修等全部的监理服务。

五、资金来源:

国有资金51%,企业自筹49%。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请各潜在投标人必须检查确认自身的资格满足要求后参与投标,否则责任自负。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招标编号:IF-2018-ZB-13;标段名称:敖汉旗100MW太阳能光伏扶贫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具备一般纳税人的资质。

5、投标人近五年(2013年3月14日至2018年3月13日)具有累计不低于100MW的光伏EPC施工业绩;

6、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工程的实施。

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及黑名单记录。

8、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编号:IF-2018-ZB-14;标段名称:敖汉旗100MW太阳能光伏扶贫发电项目监理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含)以上资质。

3、投标人近五年(2013年3月14日至2018年3月13日)具有累计不低于100MW的光伏监理业绩;

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及黑名单记录。

6、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1、 报名要求:请投标人提供以下资料:

1-1)、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盖有公章)。

1-2)、详细的联系方式(包括公司全称、联系人、固定电话、手机、邮箱)和所报项目名称、项目招标编号。

请仔细核对标段编号,务必与标段名称对应。如发生因标段名称与标段编号填错导致报名中出现问题或报名失败等情况,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1-3)、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的有效期内的资质证明资料;(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1-4)、提供近五年满足业绩条件的证明资料。(要求提供有序号的业绩目录,业绩合同原件及完整合同扫描件加盖企业公章)。

1-5)、提供近三年(2014-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及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的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1-6)“信用中国”网站记载失信及黑名单情况的网站截屏记录(加盖企业公章)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在2018年2月13日—2月26日,9:00-16:00期间手持上述材料到本公告指定的报名地点报名审核,审核通过的企业可领取招标文件。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1、购买时间:2018年2月13日—2月23日9:00-16:00

2、购买方式:现场购买,每份售价500元。

九、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EPC工程总承包2018年3月14日9 时 30分;监理2018年3月14日10时 00分

开标时间:EPC工程总承包2018年3月14日9 时 30分;监理2018年3月14日10时 00分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招投标信息网(网址:www.chinazbcg.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能源集团:新疆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能源集团:新疆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近日,昌吉国投木垒县12.5万千瓦/50万千瓦时储能+50万千瓦风光同场项目D标段10万千瓦光伏项目32台箱变送电成功,标志着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光伏项目光伏EPC双面光伏组件
2024-02-01
中国中材海外签署土耳其光伏EPC合同

中国中材海外签署土耳其光伏EPC合同

2024年1月,中国中材海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土耳其LIMAK水泥集团首期28.2MW光伏发电EPC合同。首期项目涵盖LIMAK三家水泥厂共四个地块,项目范围包括设计、采购、供货、安装、土建和调试。

光伏发电EPC
2024-01-24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截至目前,敦煌光热+1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全部调试及并网工作。

天合跟踪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通知》明确,2024年,新能源“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对应居民、农业等未进入电力市场的电力用户。初步安排常规风电“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53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300小时)、特许权项目28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000小时),由电网企业按照蒙西地区燃煤基准价收购;低价项目2000小时以内电量按照竞价价格执行;除上述电量外风电项目所发电量均参与电力市场。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计划电量1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50小时),领跑者项目2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1500小时),由电网企

绿色电力交易光伏发电项目电力市场
2024-02-06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2024年2月4日,正逢中国立春节气,沙特SAAD2 1.25GW光伏发电项目的首批英利光伏组件顺利抵达项目地。在春天来临之际,英利阳光之约如期而至,推动沙特光伏产业发展和绿色能源转型。

英利熊猫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内蒙古敖汉旗100MW太阳能光伏扶贫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