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签署智利146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合同

发表于:2018-02-07 08:58: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月6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简称“英利”)与可再生能源公司Jenner Renewables签署智利146兆瓦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施工、采购和建设(EPC)工程总包协议,这是英利独立承担的规模最大的EPC项目。

作为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商和独家组件供应商,英利将为智利12个地面光伏电站提供EPC服务,共提供近45万块YL325P-35B型号多晶组件。根据协议,项目建设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包括4个电站,将于本月开始施工,预计6月投入运行,第二阶段包括8个电站,将于第一阶段完成后施工。项目建成后,每个电站预计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0.8吨。

“智利在实现2040年建成零碳电力体系目标方面走在世界前列,而我们的项目将有力支持这一战略的实施。”Jenner Renewable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Jorge Calvet表示,“包括此次项目,未来3-4年,计划在智利、墨西哥、哥伦比亚、阿根廷以及拉美其它国家开发1.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据悉,自2006年起,英利开始着手面向全球积极开拓光伏新兴市场。目前,除了加强与EPC承包商和项目开发商等传统客户的合作,英利也在积极寻求机会在某些国家或为某些合作伙伴提供光伏电站EPC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二十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全方位推动绿色发展,并于2017年7月参与发起我国首个零碳研究机构——零碳发展研究院,助力生产、生活方式从低碳向零碳过渡。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吉瓦的英利光伏组件为全球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